持云

创作不死。

【喻黄】让我康康是谁想当我后妈

#青涩的高中生设定fafafa

#梗来自于op主傻逼的曾经

#太他妈有趣了,忍不住拿出来分享一波

黄少天觉得他有点慌。

因为今天下午他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自家门口前,一个说明显又不明显说不明显又硬生生可以看见的位置,放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

黄少天还以为是自己玩游戏眼花了,但是他仔细一看,却发现那个蓝色的小盒子确实大大咧咧地放在自家门口前。

黄少天蹲下来把小盒子拿起来,干净利落地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包装很精美的巧克力。

黄少天当场愣住了。

有句话说的好,话多的人,想得也多。

黄少天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大脑就已经开始疯狂刷弹幕了:卧槽卧槽卧槽!这块巧克力是怎么回事?还专门放在我家门口?这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啊!难道黄同志他出轨了吗?不是吧出轨了还这么理直气壮地把礼物放在家门口的吗?当我们一家子是眼瞎的还是傻不拉几的?我靠我靠我靠!为什么我一个无辜高中生就要经历这种人生起伏啊!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反正黄少天当机立断把小盒子赶紧塞到自己的书包里。他打算不让自己的老妈看见,为了家庭和睦,没办法,黄少天觉得他承担了太多他这个年纪不该经历的事情了!

以后他妈要是再说他不懂事!他就要把老爸出轨这件事捅出去了!

问题是现在黄少天还急着上课,他决定下午一下完课就马上跑回家趁老妈不再狠狠质问一下他老爸。

怎么搞的?有没有点人情冷暖了?

就因为这件破事,黄少天这一整天上课都老是发呆,经常看着一小块地方出神。

就连他的同桌喻文州都发现了。

喻文州担心地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浅褐色头发,黄少天的发质一向很好,摸上去软软的,但是黄少天脾气很不好,要是谁摸了他头发,他都得把这个人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一阵子直到那个人跪下喊他爸爸,不过喻文州是个例外。黄少天倒是可以接受喻文州对自己的头发揉揉搓搓蹭蹭摸摸,而且还挺喜欢。即使黄少天没有说出来,但是喻文州还是可以发现出来。

黄少天用疑惑的眼神望向喻文州。

“怎么了吗?我见你心不在焉一整天了。”喻文州问他,快放学了,他开始不紧不慢地替黄少天收拾东西,先从清理桌面开始。

“啊......”黄少天迷茫地眨了眨澄澈清亮的眼眸,然后撇了撇嘴,突然凑近喻文州耳朵,特意压低声线小声说,“我跟你讲件事啊,不准说出去哦!当然我也相信你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但是我还是要提前说一下......”

喻文州侧耳倾听。

黄少天这个人吧,讲件事情,原本可以两三句话简单明了地解决,但是非要把一句话拆分成四五句话,一分钟的事情硬生生被扩句到十分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是个狠人了。

黄少天似乎是有点着急,语速极快,有好几句话喻文州还没听清,黄少天就已经开始了下一句话的内容。

黄少天讲话时吐息出的热气迸溅在喻文州的耳廓处,喻文州听着听着耳垂倏地就狠狠一烫,耳廓表面轻轻浮起了一层淡淡的绯红。

黄少天确实很急,平时这种事情他可以眉飞色舞讲个十分钟还不带停止的,但是今天只讲了三分钟。

简直不可思议。甚至是骇人听闻。

三分钟后喻文州了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甚至连时间地点人物都掌握得一清二楚。

就在黄少天发泄完正撇嘴背起书包准备去和他老爸决一死战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开口:

“少天,你怎么就知道那个小盒子是给你爸的呢?”

黄少天当即一愣。

对哦!到底是谁给他的自信啊!

喻文州笑了笑,这个笑容很温柔,又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无奈和浓浓的宠溺。

喻文州一字一顿地说:“少天,那是我给你的节日礼物。”

黄少天当场就熄火了。

足足过了几分钟,黄少天才艰难地问:“你干什么送我礼物啊?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圣诞节啊。”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哦......”黄少天捂着脸,恨不得找到哆啦A梦向他借个时空隧道走一发,简直太丢人了好吗?!

“文州,你为什么不写名字啊?”

“哦?我以为少天会知道是我呢。”

“......啊......哈哈哈......”

“小盒子放书包里了?正好现在打开吃吧。”

“哦......”

“怎么样?”

“甜到掉牙了,以后买的不要这么甜!”

“好的。”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啊!”

不透露姓名的黄爸爸:黄少天你个臭小子居然怀疑我出轨等着回来被我锤爆你狗头吧!

评论(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