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喻黄】黄少天总是可以梦到喻文州偷吃或者光明正大地吃他的零食

#黄少天总是可以梦到喻文州偷吃或者光明正大地吃他的零食,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透露姓名的张佳乐方锐郑轩同志表示:直接自戳双目吧,这两个人太他妈能秀了

#梗来自于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我和我队长出去玩到凌晨,吃夜宵的时候我眼睁睁地看见了,我队长点了点头风轻云淡地说,是啊,就是我偷吃你的玉米,直到我醒过来又继续睡的时候,我还在想着这个问题,为什么我队长要偷吃我的玉米!/猛锤

国家队期间,张佳乐总是可以看到大早上的黄少天推开门就冲到喻文州面前,狠狠瞪着他是好队长,然后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开屏上来就是一句:

“喻文州你是不是又偷吃我的零食了!”

喻文州淡定自若从容不迫地摇了摇头,拿起水杯轻抿了一口枸杞红枣水,风轻云淡地说:“少天早上好啊,吃过早餐了?那坐下来吧,等下要讨论战术部署,最近天气转凉了记得多穿几件衣服。”

“正面回答我啊喻文州!”黄少天看上去很气,他毫不客气地挠着自己毛茸茸的浅褐色头发,连队长都不喊了,一把抢过喻文州喝完即将放好的水杯——还好水杯已经盖紧了,要不然凭着黄少天这令人发指的手速,里面传说中的烫水就得倾泻下来泼了喻文州一身。

“唉,不穿外套也没事,穿我的也不是不可以。”喻文州继续答非所问地把自己穿着的外套脱下来披到黄少天肩上,顺便还伸手揉了揉黄少天乱糟糟的头发,当做一个安抚就非常自然地拿过了黄少天手里的水杯,轻轻放在了桌上。

“肯定是对不对?所以你一直不正面回答我!”黄少天鼓起腮帮子,看上去像只小仓鼠,但是即使黄少天还生着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的气,他还是乖乖穿上了喻文州的外套,鼻子翕动了一下,黄少天下意识地嗅了嗅,果然闻到了外套上来自喻文州身上扩散出来的清香。

“好吧,少天,”喻文州没办法了,被黄少天整的没脾气,就伸手戳了戳黄少天鼓起来的腮帮子,软软的,很好戳,“你昨晚又梦到了什么?”

黄少天似乎就是专门等着喻文州问这个问题,马上头一昂,哼了一声,语速突然就飚了起来:“昨晚我梦见了你又偷吃我零食了!还是乐事薯片!意大利浓香红烩味的!两大包!我藏在衣柜最深处都被你翻出来了!喻文州我就知道你一直对我偷吃你青柠味的薯片不满很久了,没想到啊没想到,你报复我就算了,居然还偷吃了两包!意大利浓香红烩味的诶!意大利浓香红烩味的哦!”

喻文州用非常非常无奈但是又纵容宠溺的眼神看了黄少天半晌。

“靠靠靠你干什么这么看着我?”黄少天气势又突然跌落下去了。

“少天,你好像又弄混了,”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第一,昨晚你梦见了我偷吃你零食这是一回事,实际上我一直在和叶神他们讨论战术;第二,现在不在训练营了,冷静一点,你还得叫我队长;第三,你偷吃我的薯片这回事我真的不生气,就算生气那也是训练营时候的事情了对不对?我总不可能记仇这么久;第四,少天,我说过很多次了,我真的不喜欢吃青柠味的薯片。而且你偷吃我的薯片是番茄味的。”

理由充分,声音很苏,人帅温柔。

很好!黄少天他沉默了。

黄少天他顿了顿,黄少天准备蓄势待发!

“少天!站住!再丢脸也不能跑走啊!”喻文州喊他,“等下我带你去买几包薯片就行了!”

黄少天再次跑回来,眼睛亮亮的:“能买点别的吗?”

“可以啊。”喻文州点了点头,“你昨晚是不是把零食吃完了?”

“啊......哈哈哈,其实也还好啦......”

黄少天得到喻文州承诺了,毫不犹豫,又跑开了。

张佳乐:“呸!”

张佳乐:“丢人!”

方锐:“习惯就好,他们之前在训练营就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老是可以梦见喻文州偷吃他零食,这傻逼入戏太深了还得跑去和喻文州当面对质,结果被喻文州狠狠打脸了。”

方锐冷静地吸一口气:“还很多次。”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

但是喻文州和方锐,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了,那个被黄少天污蔑偷吃零食的夏天。

说是污蔑非常真实,因为黄少天视零食如生命,可以夺妻但是绝对不能夺零食!然后气起来傻起来连现实和梦境都分不清了。

训练营期间,黄少天最开始和喻文州还不是很熟,知道喻文州的名字还是因为他的姓很罕见,手速也很罕见......黄少天那时候都不敢相信,来训练营的人怎么手速也得飚两百了吧?怎么喻文州那手速,看上去撑死撑活也熬不过一百五啊?

但是这一切和黄少天没有关系,他可是被魏琛从网游里亲自拉到蓝雨的,天赋极高,手速极快,特别会抓住机会,谁都知道他即将会成为职业选手在蓝雨出道,黄少天那时候可是蓝雨训练营一哥呢。

但是有一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了,黄少天突然梦见了喻文州半夜翻进自己房间搜刮出了好几包不同口味的乐事薯片,然后当着自己的面就这么拿走了。

简直可怕。

黄少天梦醒后还是没有反应过来,还以为是真的,心里瞬间燃起熊熊怒火,他想,妈的一个吊车尾的还敢偷吃我的零食?还他妈光明正大,当本少是瞎的吗?!

气死黄少天了!

于是黄少天梦醒后窝在被窝里在心中狠狠骂了喻文州整整有十分钟,骂完了还觉得不够解气,快速地从被窝里爬出来,飞奔洗手间里快速刷牙洗脸。

正值气愤的黄少天连早餐都没有吃,就直接杀进食堂,眺望了一圈果不其然找到了喻文州,马上上前狠狠拍了一下喻文州的桌子。

喻文州用迷茫疑惑的眼神看了一眼满脸写着愤怒的黄少天,心里快速盘算了一下,发现自己最近好像并没有惹到这位蓝雨一哥,顿了顿,就继续低头不紧不慢地吃早餐。

黄少天受到了喻文州的无视,他觉得自己身为蓝雨一哥的尊严完完全全被喻文州踩在脚下!

黄少天怒不可遏,他在喻文州再次不解又无奈的眼神下抬起头,尽量做出一副霸气酷炫狂拽的样子用鼻孔看着喻文州,然后理直气壮气势汹汹地质问:

“喻文州你为什么要偷吃我的零食!?”

喻文州当场愣住了,连嘴里咀嚼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黄少天气势恢宏,他觉得喻文州肯定是被自己一眼识破真相然后现在被自己的帅气吓呆了!

不对啊喂......喻文州机械性地咀嚼着嘴里的叉烧包,在心里郁闷地想,我为什么要偷吃黄少天的零食?我什么时候和黄少天这么熟了?我根本没偷吃过黄少天的零食啊!

黄少天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向这里投来好奇打量的目光,他俯视着因为坐在椅子上所以看上去比他矮好几个头的喻文州,觉得大家好奇打量的目光就是对自己的无条件支持!

于是黄少天冷笑了一声,不轻不重地拍了拍桌子,继续说:“吊车尾的,所以你打算怎么还我?”

要是按照言情小说的剧本来看,黄少天现在这就得挑起喻文州的下巴一脸酷炫狂霸拽地用霸道总裁的口吻冷冰冰又邪魅地说:“吊车尾,把你的身子赔给我吧!本少可以考虑考虑就这样原谅你。”

可惜黄少天从来不看言情小说。

但是黄少天还是一脸酷炫狂霸拽地说:“说啊,你要怎么补偿我?”

喻文州顿了顿,在黄少天戏精的文字泡攻击下,他还能保持着精密冷静的思考。

喻文州微微一笑,丝毫不见慌张。

喻文州一字一顿地说:“黄少天,我没偷吃过你的零食。你是不是刚刚做梦还没清醒呢?”

前面一句算是个解释,下一句就是嘲讽了。

但是黄少天秀眉一蹙,他仔细思忖了片刻。

然后黄少天惊恐地发现。

他好像,确实,是,真的,没有,睡醒。

喻文州刚才是在梦里偷吃了他的零食!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WTF!

喻文州见黄少天一脸惊慌失措,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刚才还气势汹汹的人现在有点可爱。

喻文州忍不住心想,黄少天他是不是真的做梦还没睡醒?

事后黄少天特意给喻文州写了三千字的道歉信,主要是不好意思开口说而且又没有喻文州的联系方式,只能用他那霸气侧漏的狂草整整手写了三千字的道歉信给了喻文州。

黄少天想起来还是觉得丢人。

他怎么就做梦没有睡醒呢?!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污蔑喻文州偷吃他的零食就算了!还拍了喻文州的桌子!还叫他吊车尾!

黄少天至今还是不敢回忆那段傻逼的往事。

但是有时候喻文州想逗一下黄少天,还是会时不时拿这件事来调戏一波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啊,昨晚没有梦到我偷吃你的零食吧?”

黄少天:“......我操队长你又知道?我昨晚梦见了你又偷吃我的奶黄包叉烧包粉丝煲蛋饺肠粉......”

喻文州:“我又不是你,怎么可能吃这么多东西。”

黄少天:“哦......”

喻文州:“所以,你现在能不能放下我的薯片?”

黄少天:“文州我知道你不喜欢青柠味的,我替你吃了!”

喻文州:“可是你吃的是番茄味的。”

黄少天:“不怪我!郑轩给的!”

郑轩:“......队长黄少今天中午趁你不注意偷吃了你碗里的最后一块白斩鸡。”

喻文州:“哦,我知道,所以我特意夹了一块秋葵放进了他碗里。”

黄少天:“卧槽!????我就说为什么我明明都把秋葵扔掉了碗里突然又多出了一块!”

喻文州:“少天,乖。”

很久很久之后,黄少天还是会梦见喻文州又偷吃了他的零食,脾气上来了就直接冲去喻文州房间搜刮他房间里的零食,然后心安理得地偷吃完。

喻文州还是无条件地宠溺纵容他。

喻文州本身就不喜欢吃零食。他房间里的零食都是给黄少天准备的罢了。

但是为什么黄少天老是能梦见喻文州偷吃他的零食呢?

嘘。

喻文州放下心理催眠书。

撩天,要从一开始就做起。

评论(10)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