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都是墙壁惹的祸!』

#OOC,忽略就好#
#不是虐不是虐不是虐#
#个人认为王喻在一起就会各种互怼啊hhh#
#刚刚发现了错字又删掉重发了#

“王杰希,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喻文州一手拉着蓝色的行李箱,一手攥着门把手,表情很是冷漠。
“你这样也会失去我。”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开口,把手中的行李箱放在地上,冷冰冰地看着喻文州。
“你那是什么眼神?”喻文州也直接扔下行李箱不管,转过头对王杰希说到,秀气的眉紧紧地蹙起。
“呵,你又是什么表情?”王杰希突然偏过头不去看他,“反正你已经失去我了。”
“好啊!你现在也已经失去我了!”喻文州有些恼,蓦地又拉起行李箱,另一只手已经在扭动着门把手打算要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是职业选手里很慢但是在普通玩家里也照样秒杀横扫一切的手速,在此时此刻,却异常慢的吓人。
“歪,王杰希,”喻文州背过着王杰希说,语气里有着从未有过的伤心,王杰希听着内心都要揪在一起了,“你真的,就因为这个,失去我吗?”
王杰希轻叹了一声,然后朝喻文州走过来,轻轻抱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文州,就不要生气了,我们好好地讨论一下好吧?”
喻文州轻轻地哼了一声,推开王杰希,坐到座椅上严肃地看着他:“现在我问你答,知道吗?”
“知道,你问吧。”王杰希点点头,也坐到喻文州对面的座椅上。
“我是谁?”
“喻文州,我的爱人。”
“那么我们现在为什么在这?”
“搬家 ,退役后好有个家。”
“那我们为什么要吵架?”
“因为墙壁。”

是的,罪恶之源还是墙壁。
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好不容易有空闲的机会,就马上来北京的房子搬家。
进来后他们都挺满意的,但是他们一致都觉得墙壁的颜色太单调了,打算换一个颜色,然后他们就起了争议。
喻文州很严肃:“我是蓝雨人!就要蓝色的墙壁!”
王杰希更加严肃:“我是微草人,所以绿色的墙壁才好看!”
喻文州:“我可是蓝雨队长,要以身作则。”
王杰希:“这种时候就不要以身作则了,我还是微草队长呢。”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蓝色多么好看,象征着天空和大海,寓意着向往自由和遨游四海。”
王杰希也跟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绿色也很好看,象征着树和草,寓意着......”
喻文州直接打断他,虽然手速上他比王杰希慢了这么一点点,但是语速上他和黄少天混久了,也提高了不少,然后飚上了垃圾话:“寓意着万中一点头上绿,是吧?”
王杰希也没有受到影响,也跟着飚上垃圾话:“其实喻文州,我一直很想说了,蓝色其实根本没有多好看,而且还象征着你们蓝雨和尚庙。”
喻文州不甘示弱:“其实绿色也象征着你们微草幼儿园呢。话说你们微草有王不留行吧,改天晾出来晒晒?不然会发霉的。”
王杰希面不改色:“我觉得你还是要先管一下你家的卢瀚文小朋友,整天缠着我们的刘小别PK。”
喻文州轻抬了一下眼帘:“哦?不是你们刘小别拐未成年吗?小卢今年才十四左右啊。”
王杰希挑挑眉:“不是,而且,是你们卢瀚文小朋友一直纠缠不清。”
于是两个护崽的队长又开始了争辩。
他们从究竟是刘小别拐卖未成年还是卢瀚文纠缠刘小别争辩到是蓝雨副队长好还是微草副队长好。

喻文州:“我们少天可是机会主义者!”
王杰希:“可惜是个话痨。”
喻文州:“我们少天是蓝雨的一把妖刀!”
王杰希:“可惜是个话痨”
喻文州:“我们少天很可爱!”
王杰希:“可惜是个话痨。”
喻文州:“王杰希你给我走!”

王杰希:“我副队,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和我们有了默契。”
喻文州:“你是副队收割机。”
王杰希:“我副队,将会是第一骑士。。”
喻文州:“你是副队收割机。而且我们少天已经是第一剑客了哼哼。”
王杰希:“我副队......呃,比黄少天高。”
喻文州:“你是副队收割机。另外少天已经很很高了!不要再提这个身高梗!”

如果和爱人吵架了。
那么操一顿就好了。
操了一顿还不行?
那就操两顿。

啊?你问我墙壁最后是什么颜色的?
还是之前单调的白色。
所以有什么意义呢?
我也不知道。
他们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