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请开始你的表演』

#爱戏的王和无辜路人喻#
#一个大写的OOC#
#看到一个太太写过类似的,忍不住就冒出了这个脑洞,借梗#
#标题和正文没有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内含私设,私设第七赛季是总决赛微草对蓝雨#

王杰希有个小秘密,他很喜欢演戏,不过演得很拙劣,就是那种你一看就会笑喷还回使劲拍大腿喊王队你OOC啦的那种。
不过王杰希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他演戏的时候,甚至是微草的成员都没有。
但是喻文州看过。
那是第七赛季微草对蓝雨的时候。
微草得了个冠军,王杰希可开心啊,拿到冠军奖杯的时候他根本压抑不住自己得意的笑,全程嘴角上扬,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眸仿佛都要欣喜若狂地同样大了。
想想还挺带感。
准确来说,职业选手是不可以和酒的。所以庆功会时根本没有人喝酒,都是以水代酒的。
王杰希走上厕所的途中,一看没有多少人,内心那点小九九就忍不住了,完全开启了魔术师模式彻底放飞自我,开始肆意放纵自己。
王杰希突然蹙起了眉,双手叉腰,故作恼怒:“该死!为什么这次是微草得了冠军!我不服我不服!王杰希你过来和我PKPKPK!jjc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哼!”
然后王杰希又舒展开了紧蹙的眉头,淡淡地笑起来,但是眉眼里有着不甘:“少天,下一次,我们蓝雨会赢的。”
王杰希又蹦蹦跳跳地叫嚣:“队长队长!我们下一次一定要赢啊!”
接着王杰希恢复了平常的样子,语调微微上扬:“哦?想打败我们微草?再等一百年吧!”
王杰希马上收回嘚瑟的表情,睁大了眼眸一副要飚垃圾话的样子:“王杰希你说什么?死心吧死心吧,你不就拿了两个冠军吗?哼我迟早会打败你的!”
王杰希又伸手往前面的空气做拉了一把的姿势,然后说:“少天,冷静。”
然后王杰希又开始嘀嘀咕咕:“好像人物OOC了吧?黄少天怎么说也是个机会主义者,也不会这么激动的吧?所以说不对啊......”
于是王杰希理了理有些 凌乱的头发,把一些有意别到耳后,又开始表演起来。他刚刚张开嘴要说话,就听见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在笑:“噗嗤——”
王杰希心中一惊,有人?怎么会啊?刚刚不是没有人吗?那我刚刚......他不就全部都看见了?
!!!
正当王杰希心里已经天马行空地想着明天报纸或者什么鬼的网址的头条是“震惊!微草队长在获冠后居然如此令人发指!”还是“著名电竞选手居然在走廊上忘情地演戏,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的时候,他看到了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是什么人?
死敌啊!而且刚刚微草还好死不死地从他的手上夺了一个冠军!
而!且!他刚刚演的正好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啊!
不知道喻文州会怎么想他......
王杰希突然想捂脸。
“看不出来王队还是个戏骨啊,”喻文州笑吟吟地开口,“一听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呢。”
王杰希一副死鱼脸,哦,呵呵。
然后喻文州还故意清了清嗓子,调侃道:“没想到你居然说这样的王队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
喻文州故作无辜地眨了眨眼眸,拍拍手:“我也很喜欢看电视剧什么的呢,那么——”
“请开始你的表演!”
王杰希一脸mmp地看着喻文州笑得纯良地说出这句异常熟悉的话,在心里忍了忍才没有爆粗。
然后王杰希一个上前轻轻推了一下喻文州,把他推到墙壁上,然后说:“喻文州,你不是说喜欢看电视剧吗?偶像剧怎么样?”
喻文州撇撇嘴表示拒绝。
不过王杰希已经吧唧一口亲了喻文州的脸,然后依旧保持着壁咚的动作,然后轻轻地说:“你就当你刚刚什么都没有看到吧。”
喻文州心里有些难得的崩溃,你壁咚玩亲完就让我忘掉?
“我是让你忘掉我刚刚......演的戏。”王杰希语气不明地加重了最后的几个字。
喻文州:“......”
喻文州:“噗嗤——”
“笑什么啦我明明在告白好吗?看到我演的戏了,你就是我的人了!”王杰希非常人物崩坏地说。
喻文州眨眨眼睛:“不是演戏吗?”
“都让你忘记了!”王杰希也有些崩溃,这都什么事啊真是?
以后他再也不要演戏了!

“不过,见你这么有诚意,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吧。”
好吧偶尔还是在喻文州面前演演好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