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5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心疼乐乐一秒#
#徐景熙你不要闹#

张佳乐一听这话,撇撇嘴,然后装模作样地环顾四周,理直气壮地叉腰:“现在怎么可能有人,下一节是体育课,人都去操场了,谁还听我说话啊!”
张新杰斜视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抿抿唇,然后挑挑眉说:“难得你就不怕隔壁班听见?”
张佳乐切了一声,语调微微有些上扬:“得了吧,虽然说黄少天是个校霸,可是我也不弱好吗?还是可以将他这样那样的。”
张新杰沉默地不发表意见。

张佳乐摇头晃脑地蹦蹦跳跳跑出教室,打算放生张新杰,然后刚刚一出教室的门口,就看见一个眉目清秀的少年面露诧异地看着他,然后就连忙跑回一班,其中差点要左脚绊右脚摔倒。
张新杰走出来,就看见张佳乐远远地望着一班,微微一笑:“这么想黄少天啊,可以啊,你去看他吧,顺便要QQ,体育课迟到了我和老师说你上厕所所以来晚了。”
张佳乐轻咳一声,表示不存在的,然后扔下一句“我先走了”然后就比张新杰先一步下了楼。
张新杰轻叹一声无奈,还不给我说实话啊?
不过张佳乐倒是郁闷地琢磨那个一班的少年是什么了,对年级第一幸运大神张佳乐露出那样奇葩的表情,百思不得其解。
好了好了,张佳乐你醒醒,真正的年级第一还在你班里嘲讽呢!

而那个少年几乎是惊恐地跑进一班的教室,刚进教室就迫不及待地出声:“黄少!黄少!”
黄少天抬头看了他一眼,见他回来了,以为他问到了张佳乐的QQ,就惊喜地问:“问到了?”
被下课了才意识到没有张佳乐的QQ怎么和他探讨探讨鲜花饼最好吃的口味是什么可是一时不好意思去隔壁班问张佳乐QQ的黄少天派遣的少年徐景熙一脸懵逼加惊恐,可是还是沉默,只是睁大着眼眸。
“怎么了你倒是说说啊,我都着急了,没有问到啊?哎呀没事的嘛,下次再接再厉去问就好了!”见徐景熙一直没有开口,黄少天还以为他只是沮丧,于是开口安慰,可是见他这小表情就感觉不太妙了,“怎么了?”
徐景熙这才反应过来,猛地抬头,喊:“黄少!不得了啊你被那个张佳乐骗了!”
“啊?”黄少天一脸懵逼,怎么是这个套路?
徐景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黄少我刚刚去二班找张佳乐,然后听见他和他们班一同学说,他他他,他其实是想接近你然后把你打败然后自己不仅当学霸还当校霸!”
“卧槽?你你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黄少天惊呆了,然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徐景熙是不是傻了。
徐景熙见黄少天一脸不信任的表情,几乎要上房揭瓦,蹦蹦跳跳地解释:“真的真的!我这才想起张佳乐他会跆拳道啊!卧槽,这一定是早有预谋!如果不是自己想当校霸那就是为了别人来接近你!然后好出卖你!所以所以,啊啊啊!这个张佳乐真的是比班长还心脏!”
班长就是喻文州啦,可是出了名的心脏呢。
黄少天不可置信,然后单手托腮:“你逗我呢吧?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的电视剧?啧啧,以后少看点电视剧啊,你走吧没你什么事了。”

被黄少天不信任还被嘲讽的徐景熙决定要把实话都说出来:“张佳乐他说 ,嗯......‘虽然说黄少天是个校霸,可是他也不弱,也是可以分分钟秒杀黄少天的,他怕什么,校霸迟早是他的’,黄少,就差不多是这样子了!我亲耳听到的!不会有错!”
黄少天见徐景熙一脸笃定,也有些相信了,搓搓下巴装模作样地说:“啊,我怎么看他不像那种人?”
徐景熙一脸mmp,“废话哦!黄少你这句话就是够了啊,知人知面不知心!”
黄少天蹙眉,然后有些郁闷:“啊,那我可是要注意一下他了啊,唉!真是的,当个校霸我容易吗我!一个两个真是的。不过话说张佳乐为什么要当校霸啊?他不都是学霸了吗?”
徐景熙翻白眼:“我怎么知道?”
然后黄少天又陷入了琢磨。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