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乐】要一份鲜花饼吗?

#店主王×顾客乐#
#ooc?忽略吧#
#画风秒变#
#吃我冷CP安利#
#乐黄乐那篇啊,咳咳#

张佳乐很喜欢吃鲜花饼,尤其是很俗的玫瑰味的那种,张佳乐甚至吃遍了B市所有的鲜花饼,从而得知最好吃的口感最好的份还最多的鲜花饼是离他家最最最远的那一家叫做“老王鲜花饼”的店铺。
其实张佳乐也暗自腹诽着这个奇葩的异常熟悉的店名,觉得店主居然这么大胆地叫这个店名,一定是和很了不起的人物,不过为什么不叫“王不留行鲜花饼”呢?
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地细细琢磨。

后来他认识了这个店主,这个大胆的店主就姓王,叫王杰希,25岁,男,单身,从头到底哪都好,就是那双眼眸,虽然说认真看总矫情地感觉这眼眸含有千万辰星,不过是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没错,那个王杰希有一双大小眼。

其实吧,张佳乐和王杰希真正相识的时候,却不是在“老王鲜花饼”的店铺里,而是在一个叫荣耀的游戏里。
张佳乐玩的是弹药专家,叫“百花缭乱”,自创的百花打法那叫一个缭乱缤纷灿烂。也是网游里一等一的高手。
而王杰希玩的是魔道学者,叫“王不留行”,本来魔道学者这个职业就颇有点中二了,王杰希的打法又极其吊诡,根本没有多少人可以招架住王不留行那诡异多端的打法。
他们两个是在在jjc的时候PK结实的,刚开始这两个人谁都对对方一个缭乱一个吊诡的打法没办法,也是PK上了瘾,PK了一局又一局,后来他们又都知道对方就在B市,就成了朋友。

但是即使这个店铺里张佳乐的家很远,张佳乐也会因为王杰希,以及鲜花饼经常去他的店光顾,顺便在荣耀的jjcPK一场。
张佳乐是知道王杰希的店里有两台电脑的,据说一台算钱一台打荣耀的。
张佳乐又暗自腹诽,什么啊,虽然说老王你店里的鲜花饼也是很受欢迎的,可是要一台电脑就够了呗,有时候口算不就可以了嘛,还需要电脑?
最后张佳乐得出了王杰希数学不好的谬论。
王杰希表示从来没有这回事。
张佳乐表示自己不信。

王杰希从店台前走出来,用餐巾纸擦了擦手,和收银员说了一声小别你认真点别算错啊。
店员刘小别撇撇嘴表示不屑,然后大声回了一句店长你放心吧我算术好着呢,一元一次的方程我不到一分钟就可以解出来。
王杰希轻叹了一口气表示儿大不中用。
张佳乐哈哈哈哈地捂着肚子。
然后张佳乐随意坐在一个位置上,问王杰希:“老王你从哪里招来的啊?看样子是大学生啊?”
王杰希点点头:“是啊,话说你又来干嘛?我记得你早上来过一次,一天中就想蹭两次鲜花饼啊?”
张佳乐也撇撇嘴,开始耍无赖:“老王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吗?过分,这是诬蔑!我闲着没事来一回不行啊?不过嘛,要是你给我鲜花饼吃的话我也不介意,嘿嘿。”
王杰希抱胸看着笑嘻嘻的张佳乐,淡淡地说:“我就知道,这次是要jjcPK?你的闲的没事来一次我是真的不知道除了蹭吃的和打荣耀还有什么事情了。”
张佳乐一脸心痛地捂住胸口,“老王你这样不近人情太过分了啊!你以后肯定找不到小姑娘。”
张佳乐一脸笃定。
王杰希挑挑眉:“我本来也没打算去找。”
张佳乐恍然大悟:“你不去祸害人家小姑娘真是太好了,我都要泪流满面了啊!然后,你别挑眉,我瘆得慌。”
然后张佳乐就挨王杰希打了。
王杰希一脸冷漠:“你才是祸害小姑娘的料好吗?”
张佳乐笑嘻嘻:“是就是呗,我也没打算要找啊。”
不过其实张佳乐真的不觉得王杰希的那双大小眼很难看,其实还挺喜欢的,觉得还是很好看的。
千万辰星都蕴含的眼眸啊。

“所以你说来干嘛的?”
“我就不能来看看你啊,真是的。”
“顺便蹭蹭鲜花饼?”
“哇塞老王你太了解我了!”
“不过很可惜,玫瑰味的没有了。”
“......那算了我走了啊。”
“你,就这么走了?”
“不然呢?诶呀算了算了我回去了,明天再来。”
“回去的时候小心点。”
“知道啦!拜拜!”
“再见。”

张佳乐走在街头,轻轻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默默地琢磨:王杰希不打算找小姑娘啊,那明天我准备准备跟他表个白吧,反正,他不打算找小姑娘不是吗?就算失败了,我厚着脸皮还是可以当朋友的吧?张佳乐,加油!

王杰希回到了厨房,打算明天多买一点做玫瑰味的料,心里暗自想:要不要明天就和张佳乐表白呢?我们之间看上去很般配不是吗?不找小姑娘,那就找王杰希吧。

所以第二天张佳乐一脸懵逼地看着王杰希拿出的三个玫瑰味鲜花饼,上面用嫩色的玫瑰酱一个写着张,一个写着佳,一个写着乐。
王杰希轻笑:“要来份鲜花饼吗?顺便送一个店长王杰希。”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然后猛地抱紧了王杰希,说:“要要要!鲜花饼我要!王杰希我更加要!”
“我喜欢你,张佳乐。”
“我也喜欢你。王杰希。”

后来张佳乐问王杰希为什么开鲜花饼店,而不是关于草啊王不留行的店。
王杰希笑笑,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粉色的头发,嘴角上扬,说:“张花花,你说呢?”
“你才张花花!”
“我姓王好吗?”
“那就王不留行!”
“唉,当你一辈子的王不留行也可以啊。”
“老王......”

“你他妈才有痛经!”

“好吧,我也当你一辈子的百花缭乱。”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