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虚空的汉子】

#原曲《套马杆》
#作词别子晞
#突然神经病
#你用原曲是唱不出来的因为填词很傻逼

给我一个冠军一个gay气的队长
给我红莲天舞架在你头上
给我一个女号纵横于战场
给我一颗泪痣热辣滚烫
虚空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玩女号的副队长是多么地彪悍
gay气的队长说话不中当
还有八卦的队友随你到远方
给我一个福利双鬼互动的信号
给我最佳拍档荣誉的称号
给我一个身高一米八的腿
给我四莲天舞打爆全荣耀
虚空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抖M的队长心还坦荡荡
彪悍的副队长还假装很纯良
八卦的队员直播贵圈真乱
虚空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双鬼的拍阵配合骚浪窜
天地之间闪过鬼神的盛宴
虚空踏破一切艰难和阻险
虚空没有最佳拍档有双鬼.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