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蓝雨的内部尬聊fafafa】

黄少天: Fuck!这次招生有没有妹子!这还怎么好啊 !唉,我大蓝雨怎么就没有妹子呢!
郑轩:不是都应该习惯了么?唉。
卢瀚文:是啊,都没有小姐姐让我带她飞了。
黄少天:小卢不是我说你啊,天天想什么呢!作业写完了么你?写完学校作业再来找我。
卢瀚文:黄少你想什么我怎么知道啊!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黄少天:没收你手机!写作业去!
卢瀚文:哦...... qwq.
黄少天:我大蓝雨人居然发颜表情卖萌?可耻啊!谁教你的?教坏未成年小朋友啊!
卢瀚文:微草的刘小别前辈.^_^
黄少天:靠你还学队长发喻式微笑!等会刘小别?!
郑轩:我庙的未来要被他药的人拐走了。
宋晓:真是令人发指,手动@喻文州
李远:队长怎么看?@喻文州
喻文州:我没意见啊,反正要等三年的人又不是我。
卢瀚文:????
郑轩:三年起步
徐景熙:有期徒刑
卢瀚文:我......你们也太紧张了吧?我还没和刘小别前辈手拉手呢!你们就这么紧张。
黄少天:你还想和刘小别手拉手?!!!!!
卢瀚文:诶呀,暴露了。
黄少天: WTF!!!!!!
喻文州:少天,别说脏话,教坏小卢了。
黄少天:就算我不说脏话,小卢也已经被人教坏了,唉,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
郑轩:黄少,你知道你这样像什么吗?
黄少天:伐?像什么?
徐景熙:像自己亲生儿子被别的男人拐走了依依不舍又不舍得骂自家孩子只好把炮火怼向拐了你家小孩那个无辜男人并且不自知的老父亲
郑轩:计划通!接得好!
徐景熙: ojbk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
喻文州:少天,不要刷屏。
黄少天:OK,队长,我是爸爸这点我赞同,但是为什么前面还要加上一个老字!老子有这么old吗!!!!
郑轩:有。
徐景熙:有。
卢瀚文:有。
宋晓:有。
李远:有。
喻文州:有。
黄少天:队长你居然!!!!!我没想到最后补我一刀的人!居然是你!!!!
喻文州:啊,没办法。
喻文州:我手速较慢嘛。
黄少天:所以说你之前就已经想发这句话了吗?!!
宋晓:明明只有一个字......
黄少天:不!那就是一句话!完完整整的一句话!!!
宋晓:好吧服你了。
黄少天:什么叫服,本来就是!
宋晓:啊是是是。
黄少天:哼。
黄少天:等下,小卢呢?
徐景熙:正在和微草的刘小别JJC里PK呢。
黄少天: WTF!!!!!!!
喻文州:少天,不要爆粗,群里有未成年呢。
黄少天:你还怕我说脏话教坏他吗?!!!
黄少天:他现在就已经坏了!被刘小别教坏了!!!
黄少天:他已经抛弃了他的老父亲和别的男人私奔了!他不要我了!这让我一个孤寡老人还怎么活!怎么活!!!!!
黄少天:他有考虑我的感受吗?不!他没有!他考虑的只有自己!和刘小别!!!!!!
喻文州:少天,你太入戏了。
黄少天:哦,我忍不住。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