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朱白】论如何反套路一个杀手.1

#RPS慎入,请勿上升真人
#沙雕文,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坑会填的。什么时候填?嗯......反正就是会填的!

大家好,我叫白宇,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中意一个小明星,很好看,特别带感,是那种一看就特别乖特别纯良的类型。不过小明星现在正在冲刺影帝,一年连拍好几部戏,看得我是心疼得不行,偏偏还不能劝!

什么?你说我这两段话上面和下面不符合?

笑话,我不是杀手我怎么有手段地杀人,我不杀人哪来的钱,我没有钱怎么包养我的小明星。

呵,单纯。

先不说这个杀手的事情了,反正我就是很有钱就对了。

我刚刚解决了一个目标,赚了一大笔钱,特别开心,马上买了去T市的机票跑去见我心心念念的小明星,小明星这阵子在东江拍戏,那我当然是要去支援的啊!

顺便勾搭撩闲一下。

美滋滋的我一想到我见到小明星时的场景,几乎可以想到小明星那双比卡姿兰还卡姿兰的大眼睛微微睁大露出的呆萌,乖巧的样子简直让我狼血沸腾。
我磨了磨后槽牙,美滋滋地上了飞机。

对,头等舱。

有钱就是任性哦。

十一个小时二十二分后我下了飞机,还不忘骚包地去实体店里大手大脚地刷我那安安稳稳贴着我钱包的银行卡,买了好几件当季最新款的男装。

没错,小明星代言的。

然后我又去了火锅店里吃火锅当晚餐。

小明星喜欢吃火锅,我能有什么办法?

爱屋及乌,我专门买的鸳鸯锅,一口辣一口清汤,好不乐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小明星这么喜欢吃火锅的,这味道简直该死的甜美。

边吃着火锅我边想着小明星那张眉眼弯弯的俊脸。

唔,虽然应该不能叫小明星,但是我遇到他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小明星嘛。不管过去了多少年,他也还是我心目中那个,眉眼如初的小明星啊。

我的脑海开始不受我的控制,开始浮现出我第一次看到小明星时的场景。

那是几年前,我还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少年郎,刚刚赚了人生中的第一笔钱,马上订了去撒哈拉沙漠的机票,打算来一次刺激的沙漠冒险。

然后我就在途中看到了他。

他那时要接一部关于武侠的戏,正好在沙漠里,但是还没有开拍,他就已经开始在沙漠里寻找灵感了。带上了助理和几个应急救援的人,他也开始了在沙漠里探寻的冒险。

那天天气真是不怎么美好,刚刚习惯了撒哈拉沙漠干燥的天气,就立刻掀起了沙尘暴,黄沙漫天,尘土飞扬,我孑然一身,身边一个人都莫得,还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了这里,然后他就像玛丽苏电视剧里的男主一样,脚下踏着七彩祥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好吧,其实是汽车。

但是很感人的,是吧。

啊,多么善良的人啊!这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弘扬的代表人物哇!

当时我感动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反正当时清瘦的男人把我照顾得很好,还给我递过了一瓶水。生命之源就这么从他的手中流传到我的手中。

哦,鬼知道我有多渴哦。

简直就是我命中的福人!

但是我并没有成功勾搭上他。可能明星都是很警惕的吧,我并没有要到他的电话号码和微信。

这让当时在情场里来去自如的我大为震惊。

什么!?居然还有我白宇搞不定的人?

我很生气!

然后磨了磨后槽牙。

从沙漠回来后,我开始默默关注他。特意在网上找了最近关于沙漠的戏,等了整整一年零三个月十七天,我才终于找到了他。

嗯,我中意的小明星,原来叫朱一龙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好像我开始对别的人都挑剔起来,觉得这个没有吾家一龙眼睛大,那个没有吾家一龙睫毛长,反正不管男的女的,总觉得就是没有吾家一龙好看。就是起不了一点心思。

所以,事实证明。

我对吾家一龙是真爱啊!

自从遇见吾家一龙只后,整整一年零三个月十七天我都没有去酒吧夜店了!

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哪有吾家一龙好看啊!

是吧?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