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ZYL48】到底是谁睡了齐衡.2

#看不懂的可以了解一下ZYL48男团
#别子晞小朋友来填坑啦
#还有人记得这篇吗?
#期待是谁睡了齐衡吗?

齐衡挣扎着还打算从床上起来,虽然是很痛,但是他还是死命忍住了,结果正好在下床的时候,门就被推开了。
齐衡心下一惊,马上抬头去看。
居然是沈巍!
等等,沈巍不是有赵云澜了吗?
齐衡神情恍惚。
就听见沈巍在门口说:“对了,起来腰痛吗?这篇跌打酒给你。去找一下迟瑞吧,他不好意思过来见你。”说着就把手里的跌打酒放在齐衡的床头柜上,关门走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齐衡感到特别刺激,像是在坐过山车。
原来是迟瑞。很好。我记住他了。
“哦,这样啊。”齐衡笑眯眯地点了点头,收下了跌打酒,面不改色地看着沈巍推了推眼镜走了出去,哦,手里还拿着另一瓶跌打酒,估计是给赵云澜的。
齐衡并不想知道昨天沈巍和赵云澜发生了什么,反正肯定是什么肮脏的成年人的世界。
虽然他也是成年人。
齐衡拧开跌打酒,撩开衣服正准备擦,门又被推开了。
又是谁?
哦,迟瑞。
他还好意思来?齐衡呵呵就想冷笑,但是迟瑞已经坐到了他靠近床的椅子上,看着他正在擦跌打酒,顿了顿,然后说:“要不,我帮你擦一下?”
“嗯。”反正到头来受苦的还是自己,齐衡就点头答应了。当然,他还是要睡回来的,总不能一句酒后乱性就过去翻篇了吧?那样他还怎么哭冤啊?
“其实,”迟瑞接过跌打酒轻轻抹了点在手上,就直接擦在齐衡腰上了,尽管迟瑞手上的动作已经很轻了,但是齐衡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城璧花无谢他们也不是故意的。”
齐衡还来得及谴责迟瑞,就冷不防听见了这句话,顿时懵了一下,等等,这关连城璧花无谢什么事了?
什么叫不是故意的?原来是他们两个弄的吗?
“是他们下手不知轻重,我先给他们赔个不是了。”迟瑞因为正在帮齐衡擦跌打酒,所以并没有看到一脸懵逼加不可置信的齐衡的脸。
我??????齐衡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原来昨天晚上,是连城璧和花无谢这两个人一起来折腾自己的吗?还搞3P的吗?你们小两口这么有情趣的吗?我敲!
这关我什么事了!?齐衡委屈,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等等,那关你什么事了?”齐衡突然想起,犯错的是连城璧和花无谢啊,你来替他们道什么歉?
“我不应该看着他们这么做,但是没有阻止。”迟瑞顿了顿,才说道。
?????????
齐衡懵逼,原来你就在旁边看着?他们这么折腾我?然后还没有阻止?这算什么?变向的打擦边球的4P吗?!
齐衡有些心累地瘫在迟瑞怀里,你们这些肮脏的成年人,玩什么基情PLAY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带上他?
“不过他们脸皮也薄的,你去找他们理论一下,他们应该会道歉的。”迟瑞看见齐衡一脸的生无可恋,还以为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虽然从某种程度来说,齐衡确实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还特别善良地给他提建议。
所以到时候我还要睡两个人回来吗?齐衡的目光已经开始松散,他在很认真很严肃地思考,那么在旁边看着他被瞎折腾的迟瑞他到底要不要睡回来。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