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你们胡说八道

大多数人都不是很能理解周泽楷简洁明了的话。周泽楷有点疑惑,他说话不就是字数少了一点嘛,什么时候无口不会说话了呀!而且,江波涛只是理解我的意图,战术的意图,不是我发个省略号就可以吧啦吧啦像黄少天那样扯出一大堆话好不好?
周泽楷想这么吐槽很久了,可他怕他和别人都说这么一个字,别人就一脸惊恐地说周队/小周你OOC了!
你们才OOC了呀!
我又不是不会说话,多说一个字怎么了?
其实周泽楷表面上高冷男神,内心的吐槽文字泡真的是堪比黄少天。
他生来便那样,几分内向,几分腼腆。他不说话,也只是腼腆而已。而且周泽楷同时也认为,打荣耀技术好就可以了嘛,话这么多干嘛呀?你又不是黄少天!你也没有黄少天那样个人性格鲜明的战斗风格呀!
周泽楷委屈但是他不说
周泽楷好气啊,怎么我在你们粉丝眼里就是这样的吗?周泽楷发誓,要是再有人造谣说他不会说话的话,他就在轮回比赛完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大堆冷笑话!他还要逼杜明吴启他们必须笑得很开心很大声!不然就让他们加训!
周泽楷特别气,然后闷着声在内心说:信不信呀你们?哼!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