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双鬼】一场雨

#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李轩的阿策有些许的慌#

滴答,滴答。
夜幕,雨在下,连绵不断,软软的,滴在脸上没有一点感觉,只是偶尔捂上脸,才发觉雨洒了一脸,湿漉漉的,全是水。
吴羽策根本就不想撑伞,现在根本是淋雨一直走了。他只戴了个连帽衫,忽地伸手一摸头顶,才发觉帽子早湿了。
算了。吴羽策继续走着,他不喜欢下雨天,抬头仰望苍穹,好阴沉啊,好像浓墨泼上去似的。没一会儿,冰凉的雨滴就又洒了他一脸。
啧。吴羽策低头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深深打了个哆嗦。好冷啊。
到底自己为什么出来呢?
吴羽策歪头思忖了几秒,然后叹了口气。
还能怎么样,李迅那家伙想吃炸鸡,所以自己就淋雨一直冒冷走了呗。
吴羽策真想提一把鬼刻的红莲天舞架在李迅脖子上,你想吃自己出来买啊,我是你副队我就帮你受这苦买了啊?

滴答,滴答。
雨还在下,似乎渐渐有些大了。
吴羽策感受到了,轻轻蹙了下好看的眉,加快了步伐。
终于到了炸鸡店,吴羽策呼出一口白烟,推开门走了进去。门也是冰冷的,像千年的寒冰。
吴羽策又打了个哆嗦,揉了揉被冻得红润的鼻子,心想:好冷啊,要是李轩在就好了......
停!打住打住!吴羽策摇了摇头,李轩那家伙在又能怎么样啊,不如靠自己算了。
但在漫不经心地一抬眼,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时,吴羽策还是猛然一怔。
假的吧?吴羽策揉了揉眼眸,然后睁大了眸使劲看,幻觉?可他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了李轩。
内心忽地掀起了狂风破浪,硬生生地打破了他表面上的平静。
下一秒,吴羽策在想:这么狼狈,怎么就被李轩这家伙看到了呢?
“阿策!”但李轩显然看见了他,和他招了招手。
切。吴羽策撇了撇嘴走过去,问:“你怎么在这?”
“诶呀,你出来了嘛,这么大冷天还叫你出来,回去给李迅加训怎么样?”李轩笑笑,伸手拿了块鸡排怼了吴羽策一嘴。
吴羽策怔了怔,才张嘴。咬了咬,吴羽策想笑,他说:“你刚来?”
“没有呀,早来了,给李迅买炸鸡。”李轩说。
“你不会打电话给我啊?等多久了?”吴羽策好笑道。
“为了给阿策应该惊喜啊!”李轩眨了眨眼睛,“阿策有没有感到惊喜?”
“有的呀。”吴羽策怔,感觉天没有这么冷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