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6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徐景熙的戏最近很多啊,所以你又闹了#
#楚云秀表示黄少天你对我看的戏有什么不服?#

“所以还要不要张佳乐的QQ啊?”徐景熙悄咪咪地开口,见黄少天一脸无所谓有些纳闷儿,这都什么事啊真是的。
黄少天呲牙,不禁歪着头用那种你四不四撒的眼神瞥了一眼徐景熙,然后翻了个华丽的白眼赐给了一脸懵逼的徐景熙,“你说呢?唉,没救了真是。”
徐景熙费了很大力气才没有让那句“我要是知道还问你啊”脱口而出,然后心里琢磨着黄少天看样子也不是很在意,甚至有点无所谓,立马了然,不由得啧啧一声。
黄少天的眼眸微微上挑轻轻地瞟了他一眼,也跟着呵呵“你还啧啧个啥啊?你又在脑补着什么伤天害理惨无人道的事情啊?打住打住!你知道了就去干事啊!哦对了张佳乐那班在上体育课上吧?那你下课了再去问吧。诶,不对啊,再下课就要放学了。啧,算了你下午在问吧。”
徐景熙应和地点点头,忍不住握拳。
徐景熙的内心已经按耐不住地沉默着开始了逐字分析:“你还啧啧个啥啊?”咳咳,这个就不算什么重要的东西了,跳过。
“你又在脑补着什么伤天害理惨无人道的事情啊?”什么啊!这不叫脑补!叫分析!分析!好吧,虽然我是成不了像班长(喻文州)那样的分析帝(心脏)的,可是我也是可以学习的好吧!
“打住打住!你知道了就去干事啊!”干事?干什么事?干掉张佳乐吗?哦好吧我不应该这么凶残。
“哦对了张佳乐那班在上体育课上吧?那你下课了再去问吧。”啊啊?问,问QQ 吗?还要问啊?
“诶,不对啊,再下课就要放学了。啧,算了你下午在问吧。”果然是要问的啊!
所以说......
黄少其实早就知道张佳乐像要谋权篡位了是吧?就等着他上钩然后一举歼灭了对吗?问QQ是因为要在QQ上约他出来然后才好干事吗?
不对不对!
应该是在QQ上和他聊天来取得他的信任,顺便让他以为其实黄少根本就是一傻白甜看不穿他的计谋,最后在他沾沾自喜的时候干掉他!
然后徐景熙就陷入了自己的脑补不可自拔,不由得感叹:谁说我们黄少是个傻白甜的!去!明明是敏锐聪明智慧有深度的校霸好吗?啊黄少GJ!果然不可以小看黄少啊!黄少我以前误会了你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啊!
可是现实中,黄少天面对着徐景熙一脸陶醉了样子被恶心到了,夸张地搓了搓自己手上的鸡皮疙瘩忍不住出声:“徐景熙你那是什么猥琐的表情啊,可不可以收敛一点啊真是,会吓到小孩子的好吗?”
徐景熙终于不在沉迷在脑洞里,一听黄少天这话,撇撇嘴,然后忍不住反驳:“这里哪有小孩子啊,如果黄少你自己承认的话......”
黄少天呸呸几声,“你才承认你说小孩子呢!唉,算了算了,我不欺负小孩子,你只要记住你今天下午要问张佳乐QQ就好了啊!”
徐景熙听见这话,也不像刚刚那样子一脸冷漠以对了,反而精神抖擞,叫到:“是的黄少!我一定完成任务!绝对不辜负组织!”
黄少天沉默。
黄少天一脸怀疑人生,心想什么叫任务啊,什么叫不辜负组织啊?你这连入戏太深都算不上了啊。
然后黄少天抽搐了一下,迟疑地问他:“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电视剧啊?”
徐景熙一听就激动了,不能说是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而是像磕了药一样。
“是啊是啊!三班的李华和李旭还有楚云秀推荐的!有一个是宫廷剧,是关于一个大臣要谋权篡位的不过皇上很聪明呢,一眼就看穿了!但是这个大臣皇上还是很看重的,而且地位也高,所以皇上下了很大的一盘局才......”
黄少天头痛地捂住了耳朵,连忙摆手:“好了好了你就不要说了真是......”
徐景熙不可置信:“黄少你还好意思叫我闭嘴?”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早就跟你说不要和三班的混一起了好吗!”
徐景熙还在喃喃:“其实还有一部,是讲一个特工的,而且这些电视剧都很好看的!”
不过看见黄少天又瞪了他一眼就乖乖闭嘴了。
不过过了一会儿徐景熙突然又兴奋了,然后在黄少天面前嗷嗷叫:“其实还有一部的,那个特别好看,是楚云秀特别喜欢的!据说她最近一直在追这部戏呢!我看了几集,发现好像真的还挺不错的!”
黄少天生无可恋,捂住了耳朵,腹诽:“楚云秀推荐的剧你也看?她那是什么品味啊,都说不用经常和三班的在一起了,你看,你的品味也降低了不止一个档次了吧?”
徐景熙突然觉得他担负了一个很重的担子,他要巧妙地让黄少天对楚云秀推荐的剧不再怎么排斥,明明那些剧都很好看的。可是他刚刚开口,就被黄少天的一句“我不想听了你闭嘴吧。”
徐景熙很无辜,黄少你还好意思让别人闭嘴?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