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黄】错过

#猜猜BE还是HE#

明明你很爱我,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黄少天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喝酒,当即怔了怔,想到他和王杰希分手的那一天,他和王杰希都不约而同地觉得淡了,觉得自己就是爱着对方,对方却不够爱自己。
有点幼稚啊。黄少天若有所思地给自己灌了一口冰啤,冰冷的气体从唇舌间很快蔓延到喉咙,微辣,黄少天蹙了下眉,不经意地瞟了一眼自己床头柜上摆的王杰希和自己的合照,沉默地笑了笑,尖锐的小虎牙险些擦过柔软的嘴唇,上扬了一个尤其慵懒而随意的微笑。
黄少天昂起头喝完最后一口冰啤,冰冷的玻璃的质感太厚,他随手把冰啤放在地上,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伸开手臂舒展腰肢,略短的宽松的棉质卫衣被拉扯到露出一小截白皙纤细的腰。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躺在柔软到像棉花般顺滑的床上,半眯起浅色的眸,在下意识地思念起王杰希。
他的吻,他的笑,他的抱。
黄少天浅浅地呼了口浊气,抱着被子晕乎乎地开始睡觉。
王杰希回到家的时候,整个屋子暗暗的,没开灯。他放好公文包,解开上衣紧致的两颗扣子,想到自家那个懒懒的,却异常很可爱的男朋友,忍不住笑弯了眸。应该是他在睡午觉了。
王杰希走进黄少天的房间,也是自己的房间。他没开灯,他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的小习惯,只早放轻步子走到他身边,看着他熟睡的恬静的脸,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抚上黄少天紧锁的眉头,浅浅地摩挲着,然后待到黄少天的眉头舒展开才走。
黄少天起床的时已是晚八点,他揉着自己松懈的眸,赤着脚裸走出去。
“杰希。”黄少天从身后抱住王杰希,把头靠在王杰希的肩上,软软地叫了一嗓子。
“醒了?”王杰希轻声问,放下手里做菜的厨具,洗过手转身抱了抱黄少天,“梦到什么了?”
“梦到我们之前分手的时候。”黄少天半眯着眸。
“我们不是又和好了吗?都结婚了。”王杰希失笑。
“是呀,还好我们没错过。”黄少天说。
“我们曾经错过,现在不会再错过了。”王杰希说,语气平淡而笃定,“菜好了,吃饭吧。”
“嗯。”黄少天笑笑。
最好的不过有你的粗茶淡饭。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