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霸图尬聊现场fafafa】

●点我看霸图鲜为人知的内部尬聊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队长,找你有件事谈谈。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不,谈一谈今晚张佳乐的检讨几千字。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队长!我错了!

林敬言.(衣冠禽♂兽):乐啊,没用的,队长只听副队的话。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所以是什么?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谈一场永不离婚的婚姻。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这tm和我刚才说的有什么区别!?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嗯,我受用。@宋奇英.(张副支援会),见你妈。@张新杰.(联盟第一奶)

宋奇英.(张副支援会):队长......副队......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小宋晚好。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是我过分了,还期待新杰叫小宋儿子的画面出现。

林敬言.(衣冠禽♂兽):不可能的好吗!?

宋奇英.(张副支援会):副队......我真的叫你妈吗?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不,叫爸爸。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老韩你居然!?被新杰反G了吗?!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张佳乐你就算用字母代替我也看得出来。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不是,我是爸爸,队长是爹爹。

张佳乐.(联盟一枝花):噗,老韩你不是吧!?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嗯,我是爹,新杰是爸。

林敬言.(衣冠禽♂兽):你们考虑过小宋的感受吗?

宋奇英.(张副支援会):......你们是OOC了吗?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会张佳乐区别那句话,区别就是,人不同。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