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七期瞎逼逼尬聊聊天群】

●点我看孙翔搞个大事情

孙翔说,周泽楷是个直男。

刘小别很震惊,你怎么这么说,他不是喜欢江波涛的吗?

唐昊笑他,你怎么不说江波涛是个直男?

孙翔很快回了,对啊,江波涛也是个直男。

邹远很吃鸡,江波涛不是喜欢周泽楷吗?

袁柏清好奇,你怎么知道的?

孙翔理直气壮,方哥告诉我的!

林枫被炸了出来,方锐???

刘小别好奇,你怎么和方锐认识的?

唐昊呵呵一笑,方锐还知道这个?

孙翔翻白眼,是方明华!

邹远想了想,你们队的牧师?

孙翔说,对啊!

唐昊好奇,你才刚去几天啊就和他这么好?

袁柏清笑了,你还叫他方哥。

孙翔不以为意,我还叫江副涛涛呢。

刘小别狂笑不止,什么鬼涛涛?

唐昊吃鸡,你怎么不叫周泽楷楷楷?

孙翔说,不要,我更喜欢江副。

邹远吃鸡,???什么?

袁柏清说,你这不是挖周泽楷的墙角吗?

孙翔翻白眼,才不是!江波涛比他好多了!

刘小别问,你干嘛不叫江波涛江哥?

孙翔说,我叫过,他说不用这么客气。

唐昊怪里怪气,哦——

孙翔怒,你哦什么!

唐昊又说,那你干嘛叫方明华方哥?

孙翔理直气壮,他比我大呀!

邹远若有所思,他是已婚人士了吧?

刘小别怒,单身的我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唐昊笑,你很想结婚啊?

刘小别说,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八道。

林枫冒泡,反正大家都单身。

袁柏清喊,这里有个老实人孤立他!

林枫说,???

邹远突然说,我们是不是跑题了?你们还记得最初的话题吗?

孙翔,......不记得了。

唐昊,......不记得了。

刘小别,......不记得了。

袁柏清,......不记得了。

林枫,......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