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周江】我只是个普通NPC啊!

周泽楷心说,当个普通NPC真好。
周泽楷是荣耀中的一个NPC,是轮回牛郎团的团长,公认的最帅NPC,但他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NPC来着,因为他并不知道自己这张人畜无害帅破苍穹的脸勾引了多少小姑娘入了荣耀的坑,并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他平常也就和领任务的玩家“嗯啊哦呃”三部曲地讲话,给人家一个简单到用膝盖都可以通关完成的任务,然后就可以微微一笑拂袖而去找副团长江波涛谈天说地吐槽荣耀了。
其实也不用多走几步,以周泽楷为中心,方圆五公里内定然可以找到江波涛。
哦,这个在荣耀里被设定为是他专属翻译器的男人。
周泽楷若有所思,官方就喜欢拿他们两个无辜的人畜无害的可怜NPC卖腐吸引腐女。
明明他们两个是清白的。江波涛也是个直男。
嗯,自己也是个直男。周泽楷对这一点深信不疑。
“你好周团!我是来领任务的!”眼瞅着一个肤白貌美的女玩家过来了,周泽楷面无表情,说不定还是后期P上去的。呵呵。
“嗯。”周泽楷明了地说,其实他的内心话很多的,可该死的官方不让他讲太多话,保持他所谓的高冷男神形象。呵呵,其实一切都是假的。
“我就说周团话超少超级高冷的!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超级帅啊!”周泽楷似乎听见这妹子的呐喊,但他什么也没说,和那妹子浅浅一笑过够了高冷男神的形象,他的贴身翻译器江波涛果不其然走了过来,微微一笑说,“小周的意思是你可以领任务了,他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什么鬼啊!他就一个嗯字江波涛都可以扯出这么多的吗?还全是些废话!坑爹的官方!
周泽楷不想承认他嫉妒江波涛可以说这么多话这件事。虽然这是事实。
“啊周江又发糖了好萌啊!!!”
周泽楷又听到这妹子的呐喊,表面上温文尔雅内心却在冷笑。即使外表上还是这么帅这么帅......
他和江波涛不约而同微笑对视一秒,都不约而同地看到了对方僵笑下眸底的无奈。
也不约而同地从对方眸里读出了一句话。
呵呵。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