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all黄】关于黄少天嘴快不快的问题

#蓝雨可以攻,少天必须受
#不带李轩系列

比不存在的主持人:你觉得黄少天哪里特别好?

叶修:(不紧不慢地点了根烟叼上)嘴特别快。
黄少天:卧槽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

喻文州:(弯了弯眸笑眯眯)我虽然手速慢,但是少天嘴快呀。最喜欢少天嘴里叫着队长腿却忍不住夹住我腰的时候了呢,真可爱呀。
黄少天:卧槽怎么连队长你也这样!等等不要突然开车好不好!?这不是一辆去蓝雨幼儿园的车!

周泽楷:(不好意思俊脸红了红)嘴快。
黄少天:你们是联合起来一起说的吗?

王杰希:(眯了眯大小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当然是嘴啊,语速多快是不是?上次我给他录一个语音,他可是一连喘了四十几分钟呢。
黄少天:什么鬼有人采访你说这个干嘛!

肖时钦:(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又戴上)少天最好的方面啊,那当然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嘴啦。有一次少天一直给我叫了好久的老公呢。
黄少天:小事情你们能不要一直揪住这点不发了吗?等等什么鬼,我什么时候叫你老公了啊!

张佳乐:(小辫子一甩一甩)那还用说嘛,你看黄少天语速多快啊,给他嘴里塞点什么照样可以支支吾吾地说出一大堆话来。
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想往我嘴里塞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给我停止你的想法!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脸正色)要我说,少天哪里都特别好,当然最好的还是嘴。很想听少天那张每天都飙垃圾话的嘴喊我老公呢。
黄少天:跪求你们被玩了!就因为前几天我没有叫你老公你就非要在这里说吗!?我回去再叫你老公可以吗?!心脏啊!太心脏了!

孙翔:(理直气壮)嘴,必须是嘴,一口气喊我几十声老公都不带喘气的。话说黄少天,我们昨天明明说好的晚上来我房间,干什么去到唐昊房间里了!
黄少天:我哪有一口气喊你几十声老公!等等,唐昊那件事,听我解释!他拐我去的!

唐昊:(上扬了一个尤其灿烂的笑)当然是嘴啊,昨晚还在我耳边乖乖喊我老公哥哥再来一次呢。
黄少天:屁话我什么时候喊过这么羞耻的话啊!

方锐:(嘿嘿坏笑)少天的嘴最好啊,不管是上面的嘴喊我方锐老公最帅,还是下面的嘴......唔唔!
黄少天:你他妈赶紧闭嘴吧你,这个节目是要播出去的突然跑什么火车!我弄死你!还分上面下面是吗?!啊!?你就别想今晚我去你房间了!

所以黄少天最好的地方,当然是嘴了啊,毋容置疑get√。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