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5.《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5》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5
#别子晞来填坑啦,深夜福利
#二花璧璧小雪变成小孩子穿越来居居的生活啦
#忙于开新坑和填旧坑都忘记这篇了(;•͈́༚•͈̀)

有个很令居一龙痛苦的事情。
那就是花无谢又作妖了。
自从花无谢连城璧傅红雪来了居一龙家里,居一龙同志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就是太充实了点,例如在某宝上给他们买衣服结果买大了,以至于三位小朋友只好穿着宽松的衣服当睡衣用在家里晃荡;例如教三位小朋友穿衣服结果傅红雪小朋友太着急把衣服直接撕破了,最后还是借了花无谢小朋友的新衣服来穿的;例如教他们刷牙然而每次花无谢小朋友都因为太不耐烦把嘴唇给磨破了一层皮,泪眼朦胧我见犹怜最后还是连城璧给他哄好的......之类各种各样清奇的事情发生。
但是毕竟那是小场面,最重要的还是花无谢时不时突然一作妖搞出的事情。
就像花无谢小朋友今天突然一时兴起非要拉着傅红雪看电视然后看到了《新萧十一郎》一样神奇。
花无谢小朋友惊喜。
连城璧小朋友懵逼。
傅红雪小朋友好奇。
然而居一龙同志惊恐。
居一龙简直不敢想象,被目前还是白璧的小可爱翩翩君子连城璧看到了他后期是如何黑化的,然后这个连城璧摸摸下巴略微一思索然后也黑化了要提刀成魔做出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画面。
居一龙同志很怕,之前花无谢嚷嚷着要看电视的时候,他还在想,看就看呗,反正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就算有,也不可能这么巧被他们看到吧?
他们是不会看到他演的戏的吧?
是吧?
事实证明,真香。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