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3.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3
#别子晞来填坑啦
#二花璧璧小雪变成小孩子穿越来居居的生活啦

“什么?我们三个?那朱兄......”话音未落,连城璧就已经有些忐忑不安地瞟了朱一龙一眼,好像他们三个结拜成兄弟不带他玩就是他们不对在欺负朱一龙一样。
不,你别看我。没结果。朱一龙同志有这么一星半点的慌,他脸上挂着的笑僵硬得好像看到了白宇同志给他一连发了几百张不同模样造型的毛猴照一样。
“啊,我不用。再者说,是你们三个穿越来的,而且你们都是古代的,不关我的事。”朱一龙同志想发白宇同志在和他接受采访时的表情包,“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jpg”。
还有冯豆子抱紧他的亲亲绿色羽绒服的那张“别搞我,没结果.jpg”的表情包。
“啊,这不太好吧?”搞事精花无谢秀气的眉头一蹙就想为并不想争取机会的朱一龙同志争取机会,但又被朱一龙同志一脸惊恐地拒绝了。
傅红雪看一眼笑得正欢的花无谢,再看一眼一脸无奈但依然保存良好家教的连城璧,最后再看一眼惊恐的妄想逃脱的朱一龙同志,浅色的唇翕动了一下,最后还是抿了抿选择闭嘴。
傅红雪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疯球了,就连穿越都有这么不靠谱的队员,虽然看上去还挺可爱的,但是他还是选择沉默。
连城璧咽了咽口水,还是有点懵,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了就要桃园三结义拜两个兄弟了——毕竟朱一龙同志非常干脆地拒绝了——他有点不理解花无谢的脑回路。
小搞事精花无谢眨巴眨巴一双无辜的眼眸,心里暗自盘算着什么时候才可以让另外两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朋友和他一起搞事情,一想到以后做错什么事可以躲连城璧身后,实在不行还可以给傅红雪使个眼神用武力解决问题,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喂!
朱一龙同志眼看没他什么事了,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开白宇的信息栏,然后条件反射就想发过去一张突厥王子乱你心曲的表情包,图都打开了才发现有什么不对,顿了顿才想起要给白宇同志求助的事情,卡姿兰大眼睛眨了眨,有点刚才花无谢小朋友无辜的风范。
不能这么怪他。朱一龙同志心里理不直气也壮地这么想,都怪白宇老给他发毛猴的表情包。虽然最近他长大了,改成发冯豆子的表情包了,但鬼知道他手机里一共有多少他的毛猴照与沙雕表情包呢?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