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双鬼】李轩全场都是MVP

#服装设计师李X模特吴#
#内含打擦边球的女装吴,慎入#
#口红and高跟鞋and黑丝袜#
# OOC, OOC,OOC ,不要喷qwq#
#可以接受?那么欢迎#

吴羽策是个模特。俗话说每个模特的身边都会有一个具有怪癖让人窒息的服装设计师。
吴羽策也不例外。他的服装设计师同时还喜欢给他规定一些拍摄时候做的动作。
吴羽策其实并不在意这些动作什么的。但今天,他直接冷漠拒绝了,“李轩你走。”
“不要哇!阿策你不爱我了吗?”有着吴羽策服装设计师和他男朋友双重身份的李轩大叫,直接朝吴羽策扑了上去。
“对,不爱了,没爱了。”吴羽策摁了摁在他怀里乱蹭的李轩毛茸茸的脑袋,十足地冷漠。
“哇!阿策为什么呀!”李轩顺势一把抱住吴羽策纤细的腰,不安分的乱动。
“你这也太骚了。”吴羽策好看的秀眉轻轻蹙起,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李轩抱他时还是半蹲着的,他哪有那么高呀?其实也就比李轩高1cm而已。所以李轩乱蹭的时候,乌黑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吴羽策的下巴,刺的他痒痒的。
“够了啦,你这是什么姿势?”吴羽策笑笑。
“啾啾,爱阿策的姿势!”李轩这回是放开了,却还是用双手给吴羽策比了个大大的爱心。
“贫!”吴羽策哭笑不得,气也消了一大半,思忖了一下说,“服了你啦!”
“嘿嘿,向李轩势力低头?”李轩得寸进尺。
“咳咳,回归正题好伐?”吴羽策被他带得话也都放飞了,音落才发现有什么不对。
“好,OK。”李轩说,“阿策刚才不喜欢我提的建议吗?”
“......刚才我可以没爆你已经算很不错了。”吴羽策说,微笑仿佛浮现出三个字母,mmp。
“为什么?不好看吗?抹个口红而已呀,颜色也不是很粉嫩嫩,也没多鲜艳呐。”李轩表情很无辜,还眨眨眼,一副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
“我是男的!”吴羽策没好气地说。
“哎呀,男的就不可以抹口红啊?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李轩理直气壮。
“我为什么要试?”
“为了你的工作呀!”
“抹口红是我的工作?”
“你工作的千分之一嘛!”
吴羽策不打算和李轩玩文字游戏了,抹就抹吧,以前工作时又不是没抹过,只不过这次颜色比较妖娆而已。吴羽策自我安慰。
“等等,”吴羽策想到一个更让他窒息了一问了,他定定地盯着李轩,一字一顿地说,“那么,为什么,我、要、穿、高、跟、鞋?”
“高跟鞋?”李轩眨眨眼睛,“阿策你口红都涂了,还怕穿高跟鞋呀?”
“这是一个等级的事吗?”吴羽策有点想打人。
“阿策!我保证,你要是真这么做了,我保证,一定可以力压周泽楷上封面!”李轩无比郑重地举起他的右手,还弯曲了大拇指,只伸长了四根修长的手指。
周泽楷,现在模特界的宠儿,几乎每次都是上封面的幸运儿,谁叫周泽楷颜值爆表呢?被粉丝哭着喊着要嫁给他,甚至有男粉丝说可以被周泽楷帅弯来着,还不是三两个。而且长得好,腿还长,有礼貌,是模特界界最璀璨的一颗星。
“哦?”吴羽策有了兴致,“如果没上怎么办?”
“那我就直播吃翔。”李轩笃定。
“你吃翔似乎对我没什么好处。”吴羽策这话看上去似乎很冷漠,但眸底淡淡的笑意却很愉悦。
“那我也抹个口红噔个高跟和你从城南走到城北?”李轩挺无所谓的。
“可以啊。”吴羽策点头算答应了。他白皙的双手交叉着托着下巴。李轩盯着他的手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那阿策要不要涂指甲油?”
“不可能!”吴羽策瞪他一眼。
但李轩觉得吴羽策的这一瞪好可爱啊!
“衣服你弄好了?”吴羽策见他悠闲无比问。
“当然。”
“你蓄谋已久了吧!”吴羽策喊。
“嘿嘿,准备工作而已。”李轩笑说。
第二天,吴羽策拎起大衣,问:“裤子呢?”
“哎呀,在这!”李轩上撸起了一件小短裤凑上去,“怎么样?”
“......”吴羽策皮笑肉不笑地盯着那条短短的黑色小皮裤,狭长的眼睛眯起来,灯光下衬得眸下的那颗泪痣有些妖治。
“阿策......”李轩扔完裤子立刻跑路了。
“回来!”吴羽策喊了一声,见李轩僵硬地转过身走回来,才用鞋尖指了指掉在地上的小皮裤,声音阴冷,“就穿这个?!”
“才不是!”李轩说,又从沙发上撸起了一条黑丝袜说,“还有这个!”
呵呵。你他妈仿佛在逗我。
吴羽策微笑着,手不住地交叉在一起发出“咔咔”声,他想打人。
“阿策!阿策!你相信我!力压周泽楷上封面啊!”李轩苦苦挣扎。
“我突然不想上封面了。”吴羽策面无表情。
“你不能放弃你自己啊!”李轩喊。
“我觉得听你的话才是放弃我自己。”
“哇呜!阿策,你不爱我了吗?”李轩凑上前去蹲下来望着吴羽策。
“哦,那么还有高跟鞋?”吴羽策也蹲下来,微笑着问他。
“是......的。”李轩说。
后来李轩花了很多花来劝吴羽策的事,暂且不提。
于是买杂志的妹妹们一看封面,哇靠!不是周泽楷啊!
再一看,哇靠!谁啊如此妖娆!
还在看,哇靠!策爷!居然是策爷!策爷今天这么骚的吗?!
吴羽策回到家里,打算手机关机,什么也不管的看电视。李轩从身后抱住他又是一阵乱蹭,然后拿出新的一本杂志得意洋洋地说:“阿策,你看,果然力压周泽楷上封面了吧?”
封面上,吴羽策冷着一张精致的脸,纤盈的唇上轻轻抹了点红晕,好看的泪痣衬得脸白皙。
米其色的外套随意地披着,里面白色衬衫映着黑色的小短皮裤,折出的折痕似乎也十分柔软,黑色的半透明丝袜勾勒出一双修长的腿。吴羽策白皙的手搭在后颈,微抬的眼帘上浓密而纤长的眼睛软软的,左腿有些随意地后翘着,白嫩的脚嵌在银色的高跟鞋里。
整个显得十分妖娆。
“李轩你闭嘴!”吴羽策蹲下来,用柔软的手指捂住有些发烫的脸,耳尖上一撮红晕。
“阿策害羞了吗?”李轩放心杂志,有些好笑,也蹲下来用手托住腮,笑得暖暖的,“不管怎么样我都最喜欢阿策啦!”
“还不是你害的......”吴羽策嘟囔了一句,最后露出一小张红扑扑的脸,“你......我也最喜欢你了......”
耳尖又红了一点。
在李轩看来特别可爱。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