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刘乔】『没有题目怪我咯?』

#内含私设#
#刘小别X乔一帆#
#OOC请忽略#
#PO主有病系列#
#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系列#
#在这个刘卢刘和高乔高的时候安利刘乔,我是不是傻了#
#不这不是中秋节特典#

刘小别经常可以从未来的微草当家高英杰的嘴里听见乔一帆的名字,尤其乔一帆与微草的合约到期转去了兴欣之后。
刘小别其实对这个乔一帆并没有什么印象,唯一的印象也不过是第七赛季新秀赛的时候,他挑战了当时的第一阵鬼李轩然后理所当然的失败而已。
而且那时候刘小别清晰地记得王杰希当时看见乔一帆一动不动仍着李轩打的时候的冰冷语调,哦差点忘了,那不是对乔一帆说的,而是对当时被乔一帆搞得恼怒的梁方说的。
不过王杰希那时心情也不是很好,也是,在他们想来,那时王杰希的心情必然也是很糟糕的。没有人比他们的队长更重视微草。乔一帆这一场比赛,如果真就这么输了,那无疑是给微草抹了一把黑。
哦哦,还有一个就是挑战赛的时候他和许斌陪高英杰去看兴欣对阵诛仙。擂台赛乔一帆漂亮的一挑二,还使出了鬼神盛宴。
还有第十赛季上.....
咳咳,扯远了。
那都是好几个赛季前的事情了,现在都第十一赛季了。
不过见高英杰经常念叨着乔一帆,弄得刘小别也有一些兴趣了。
在第十一赛季,兴欣对阵雷霆。
刘小别一如既往地陪着高英杰去了,也非常熟练地戴上了黑色鸭舌帽和耳麦以及口罩。
眼看着擂台赛上乔一帆就要上场了,作为他好友的高英杰也忍不住有些激动。
刘小别拉低了口罩对高英杰说:“英杰,我去上厕所,等一下回来啊。”
高英杰点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
然后刘小别就走向厕所,怎么说刘小别也是个职业选手,对一些比赛的广场也是很熟悉的。
在去向厕所的途中,刘小别居然见到了乔一帆。
“呃,乔一帆?”
“诶?”乔一帆走的正好,耳畔蓦地就响起一到声音,抬头一看,有些怔住,然后立刻谦虚地叫了一声,“刘小别前辈好。”
然后刘小别就有些不太自然,咳咳,其实自己和乔一帆的辈分差不了多少的,不过见乔一帆都已经出声打招呼了,也点点头应和:“嗯,好。”
一说完都刘小别都觉得自己太高冷,然后脑子飞快地转动想到等一下他要去比赛,然后就勉励了一句:“加油,祝你好运。”
然后乔一帆就对着他抿了抿嘴唇,嘴角轻轻上扬,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极其纯良的笑容,然后说:“嗯!我努力!”
看着这个笑容,刘小别蓦地知道了为什么高英杰这么喜欢乔一帆了,这个笑容真的超级好看啊。
乔一帆超常发挥,一挑二。
刘小别忍不住为他鼓掌,这个孩子,很厉害嘛。
兴欣以6比4险胜,可见即使没有叶修,兴欣的实力还是不容小看。
赛后乔一帆去找高英杰,他看到高英杰在场下为他鼓掌了。他戴好墨镜和口罩,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往职业选手的通道走去。
“英杰!”乔一帆朝远远的高英杰打了声招呼。
“哎!一帆!”高英杰明显也看到了乔一帆,回应着,小跑过来。
“这是,刘小别前辈?你好。”乔一帆看着几小时前刚刚见过面的刘小别,礼貌的笑着问好。
“不用这么客气的啦,一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高英杰眨眨眼眸。
本来是打算去吃宵夜的,但是现在比赛刚刚散场,刚从比赛场出来的粉丝比比皆是,而且都饿得不行,别说大饭店,就是小餐馆也挤满了人。他们不得不回去,都有点遗憾。
最后还是高英杰对乔一帆挥挥手,说下一次吧,下一次我再请你。
乔一帆眨眨眼说不用,要不下次你们微草比赛赢的时候我再请你吧。
刘小别这时候就开口了:“哦,过几天我们就有一次微草对你们兴欣的比赛,到时候就可以见面了。”
乔一帆一想就想起来了,然后又有些好笑地说:“那你们微草可就不一定赢了啊,我们兴欣现在可是很厉害的呢。”
刘小别也轻笑着,勾起了一个好看的笑容弧度,说:“我们微草也不弱啊,到时候你可就知道了。”
乔一帆说:“我本来就知道呀,那到时候你可要小心一点,说实话我还没有和你PK过呢。”
然后歪着头一脸无辜:“我从叶修前辈那里可是听说过你经常和蓝雨的卢瀚文PK过的呢。”
刘小别“啊”了一声,然后扶着额头:“哪里有经常,都是假的好不好。”
但是高英杰却拆了他的台:“偶尔你不也是在和他PK啊?一星期起码有三天和他PK。”
刘小别:“......”
刘小别还想挣扎一下:“没有......”
但是乔一帆却出语惊人:“卢瀚文小朋友现在,我算算,才刚刚成年吧?”
刘小别听出了他的话外之音,连忙说:“胡说!我才没有好不好?”然后又想起乔一帆平时乖巧的样子忍不住一脸惊恐地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心里咯噔一下,以一种非常僵硬的慢动作的速度把脸面对高英杰:“这真的是乔一帆?”
乔一帆看上去更加无辜了:“我真的是啊怎么了刘小别前辈?”
高英杰一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
刘小别表示他不相信,联盟的良心!兴欣的良心!就是这样子的?我和卢瀚文那个家伙没什么啊!我就关爱一下未成年好吗?刘卢什么的才不是真的啊!果然是兴欣的么?果然兴欣没一个好东西啊!
乔一帆吐着舌头表示刚刚显出了自己心脏的样子似乎不太好?
可是看到一脸“我不是我没有”的刘小别,还是忍不住笑成了一团。
刘小别有些无奈,然后用眼神再一次质问高英杰:这就是乔一帆啊?良心莫不是骗人的吧?
然后高英杰为了自己好友辩解着:一帆很有良心啊怎么了?
我不要听你讲话!
刘小别冷漠脸。
你就是乔一帆的脑残粉是吧?
胡说!是真爱粉!
高英杰反驳。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