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许刘】『你我』

#ooc?忽略吧#
#许斌X刘小别#
#冷CP耶嘿#
#扛起我许刘大旗#
#有没有下一章我也不知道#
#这是一个受过学校摧残的别子晞#

许斌第一次见到那个传说中的手速达人刘小别的时候,他才刚刚从三零一转到微草。
许斌扛着他自己有些重的行李,轻轻推开微草训练室的大门,往里面悄咪咪地瞅了一眼,看见也有好几个微草的成员也随着他开门的声音从电脑的荣耀里探出头来,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唯一没有抬起头看他的刘小别,他蓦地一怔。
“啊,许斌是吧,欢迎来微草。我是王杰希,微草队长,欢迎来到微草!以后你就是微草的副队长了。”王杰希第一个开口,打破了面面相觑的僵局,友好地朝他笑笑。
“嗯,队,队长好。”许斌颇有几分生硬地叫出了这个称呼,然后在心中有些感慨地想到:这个称呼,以后自己还要叫很久的啊!
须后又要好几个队员向他打了招呼自我介绍,同时也跟自家队长的风热情满满地和许斌说了“欢迎来到微草!”或者是“微草欢迎你!”
然后,训练室里陷入了诡异而短暂的沉默。
所有人一齐望向还是没有抬头的刘小别。
“咳,小别。”王杰希轻咳一声叫他。
“啊?队长?”刘小别终于扯下耳麦,有些不解地望着王杰希,然后就在抬眼的那一刹那瞥到刚转来的许斌,立马了然,马上说到,“哦,许斌你好,我是刘小别。”
“你好......”许斌有些愣愣地回到。
听到这句话,刘小别轻轻摇了一下头,有些感叹,反应这么慢不愧是“磨王”么?
然后刘小别就暂且不管被他误以为成磨蹭的许斌了,又回到电脑的荣耀继续打起来。
我是刘小别?而不是我叫刘小别,所以说,这个人,也颇有几分猖狂啊?没办法,人家可是手速达人啊!自己又比不上嘛,自己慢着呢,可是传说中的磨王啊。
许斌一屁股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心想,啧啧几声,又有一点郁闷。
于是他也打开荣耀登录了自己的账号。
晚上的时候,许斌问王杰希:“呃,队长,我睡这啊?”
“不然呢?”回答的却是刘小别,刘小别轻微抬起眼淡淡地瞟了许斌一眼。
“嗯。”王杰希这才回答。
半夜的时候,许斌从房间里走出来,打了好几个哈欠,然后揉揉松懈的眼眸走去厕所,刚刚尽力地睁开眼眸,就瞥到地上的一道黑影,抬头一看,诶!这不刘小别嘛!
许斌:“......”
刘小别:“......”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刘小别艰难地开口:“你上厕所?”
许斌这才从漫游太空中回神,立马回:“是啊!”
“你不上我先上了啊!”然后不等许斌回答,就直接绕过他走向厕所。
许斌又莫名郁闷了一下,然后靠着冰冷的墙壁等着刘小别出来。
刘小别出来后,淡淡地瞥了一眼许斌,然后轻轻地道了一句:“呃,欢迎来到微草,晚安。”于是就快步走开了。
许斌走在厕所的时候心里默默地想:这个刘小别,原来只是不善于表达情绪啊!这和周泽楷差不多嘛!不过,也比周泽楷好太多了......
许斌乱七八糟地想了良久,然后总结出了刘小别是个害羞腼腆的少年,于是有些心满意足地去上厕所。
无辜躺枪的周泽楷:......
还不知道自己被新来的副队歪曲地理解成什么害羞腼腆样的刘小别却已经躺在床上开始玩起了手机刷起了微博。
无意中看到许斌发的微博,说“微草,我来了!”刘小别心中暗想:自己应该要好好对这个新来的副队啊,毕竟是刚刚转来的,这可是微草第一个转会的人啊!
于是刘小别对自己刚刚到那番话十分满意,嗯,很好地表达了自己对他来到的欢迎,还有最后一句“晚安”简直表现了自己的善解人意和体贴,简直不要太好!
干得漂亮刘小别!
刘小别在心里给善解人意的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
然后刘小别揉揉自己有些困意的眼眸,打算明天的时候再给许斌的微博点赞,于是关上手机然后给手机充电再放好耳麦才闭上眼眸睡觉。
第二天清晨,微微泛着鱼肚白的天浮现着几朵柔软洁白的云朵,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
许斌一看这天就心情大好,矫情地像电视剧女主角一样吸了好一大口气才心满意足地走去训练室。
可是许斌一推开训练室的们,却没有像他第一次来的那样看见微草的队员在电脑面前专心致志地训练,于是他有些愣神,心里琢磨着现在七点了,微草也应该有队员来训练了啊,怎么就他一个人?
于是许斌边打量着这空旷的房间边思忖着,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是自己背错了训练表,现在微草的队员才刚刚洗漱完去食堂吃早餐。
许斌默默捂脸。
于是扑了个空的许斌在饭堂打饭的时候还在喃喃自语:“啊,应该是七点半训练的吧?应该是吧?这次我不可能记错了!”
许斌一抬头看见微草食堂的早餐时,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情不自禁地想起现任队长王杰希的账号卡,有些调侃地自言自语:“哟,微草的食堂怎么能没有王不留行呢,怎么能没有呢?这多让粉丝们伤心啊......”
自己心满意足地说完后又蓦地意识到,“诶,不对啊,我一不是女的二没有那啥,这么关注王不留行干嘛?唉,果然是被粉丝洗脑太多了吗?”
许斌正纳闷着,蓦地身后响起一个“噗嗤”的笑声,他一个回头,看见了还来不及捂嘴正在笑出牙齿的刘小别。
刘小别:“......”
许斌:“......”
“呃,早安。”刘小别有些尴尬地开口打破沉默,然后偏过了头隐藏住自己的表情。
“啊,早,早安。”许斌也道了一句,然后在心中默默捂脸。
什么啊!他刚刚居然产生了类似于言情小说那样矫情了吧唧的“原来他笑起来还是很好看”这样的想法!
要死啊!果然是被洗脑太多了吗!
许斌这正心中崩溃着,刘小别突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转过来头,问他:“你不装饭了啊?”
“哦哦,是哦。”许斌恍然大悟。
真他妈尴尬。
许斌心里浮现出这么一句话。
许斌打完饭坐在位置上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的话全部都被刘小别听到了?哦他不会告诉王杰希的吧?应该不会吧......
不会吧?
会吧?
吧?
正当许斌打算要在等一下的训练时要十二分的专注时来改改刘小别对他的印象时,不知道为什么,许斌蓦地想起刘小别在昙花一现的笑后的别过头,又再次感叹了一句刘小别果然很腼腆啊!
于是许斌愣愣地看着他脑海里腼腆的刘小别,诧异:“你什么时候坐这里的?”
于是许斌脑海里腼腆的刘小别面无表情地回答:“在你刚刚不知道陷入了什么想象的时候。”
“哦。”许斌眨了眨眼眸。
然后刘小别就发现许斌在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耳麦,那目光太明显,他忽略不了。
“你看我的耳麦干嘛?”刘小别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到,心中暗想即使你喜欢我也不会给你的。
“啊?哦,我就是有点好奇,你好像一天中都戴着耳麦啊?”许斌又想到昨天晚上碰到刘小别的时候他也戴着耳麦上厕所来着,有些好奇。
“嗯,是的。”关于这点刘小别倒是很耿直地点点头。
“那你在听什么啊?”
“啊?是......钢琴曲。”
“钢琴曲?我可以听听吗?”
刘小别没有回答,而是索性一把摘下耳麦递给许斌,“你听吧。”
“哦谢谢。”许斌接过耳麦,然后听到的却不是优雅的曲子,而是异常激昂的曲子。
“诶?”许斌又有些诧异了。
“我想着听快点的歌应该可以增加我的手速吧,所以就听了。”刘小别解释着。
“那你干嘛不听rap?”
“听不懂啊。”刘小别耿直地回答。
“噗嗤。”许斌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不许笑!”刘小别瞪他一眼,然后喂了自己一口饭,然后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吃饭。”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