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肖喻张友情向】【七夕特典】『肖时钦最近心很累』

#这里有一个很ooc的喻队和张副,慎入!#
#肖喻张友情向#
#hhhhh在七夕发友情向我真是一股清流#
#一句话韩张黄喻#
#好啦让我们先心疼一下肖队#

肖时钦最近心很累。
算起来,肖时钦和喻文州跟张新杰都算得上是很不错的好朋友,或者说是损友。毕竟同是第四赛季出道,又同是四大心脏之三。
所以都蛮聊得来。
但是这和肖时钦最近很心累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有。

这是他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
文州:肖时钦,我们分手吧。
小事情:我们在一起过吗?
文州:我们友尽吧。
小事情:......我们没有友情。
文州:......mmp
小事情:所以你要干嘛?蓝雨的事你都做完了?
文州:哼!
小事情:你怎么了?
文州:作为我们心脏组。
小事情:不,起码是战术组
文州:差不多吧
小事情:SO?
文州:你.........
小事情:你说话敢不喘气吗?
文州:你的身高!!!
小事情:?
文州:你的身高居然是一米八!
小事情:......
文州:我和叶神是一米七八,新杰是一米七七,而你呢!居然正好是一米八!拖出去砍腿!
小事情:喻文州你怕不是傻吧?
文州:哼,长得高你还有理了?
小事情:文州你ooc了知道吗?
文州:不!我不听!【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小事情:......信不信我截屏下来发到职业选手群里让大家看看你是什么样的喻队?或者说看你放飞自我?
文州:......算你狠【突然乖巧.jpg】

过了好一会

最近放飞自我ooc的文州:你在干嘛?
小事情:没什么,改了你的备注而已
最近放飞自我ooc的文州:......啊嘞?你改了什么?
小事情:没什么

又过了一回

背叛组织还欺负人丧尽天良的小事情:你又在干嘛?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王杰希眉眼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最近放飞自我ooc的文州:哦,也没什么,就是改了你的备注而已

肖时钦眉眼一皱,发现——
喻文州你怕不是傻了吧?
为什么我要和你玩这种无聊幼稚的把戏啊!
喻文州你这样等于在拉低我们心脏组呸呸呸,战术组的智商啊!
你走开好伐?

肖时钦觉得最近他有点心累。

这是他和张新杰的聊天记录:
新杰:在?
小事情:嗯?
新杰:肖时钦,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事情:......
小事情:你今天和喻文州串通好了吧?
小事情:是!吧!
新杰:诶,他也告白了吗?
小事情: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新杰:我是真心的!你知道我从来不和文州开玩笑的,我很正经的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你在干嘛?
小事情:没什么【冷漠.jpg】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我是真心的......【委屈.jpg】
小事情:你不是有喻文州了吗?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我和他没关系的啦
小事情:我错了新杰你改一下语气好吗,你这样我真心受不了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我真的和喻文州没关系啊!
小事情:那前几天是谁和谁在职业群里发我喝醉酒后在路边吼《好汉歌》的视频的?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额......不是我【假装乖巧.jpg】
小事情:那么又是谁和谁给我寄all肖本的?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是小戴!
小事情:那为什么寄的地方是蓝雨和霸图?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
小事情:那么......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好了别说了,是我和文州可以了吧?
小事情:所以你是来干嘛的?今天不是七夕吗?你不和韩队一起和我发信息干嘛?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你忘记你是什么人了吗?
小事情:电子竞技选手和雷霆队长以及四大心脏之一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是四大战术师,同时你也是单身狗
小事情:......
和喻文州一起放飞自我的新杰:歪?时钦?
小事情:友尽吧

肖时钦冷漠锤桌——
你们一群秀恩爱的不要脸的!
喻文州你笑什么笑你不也是!
喻文州你就是闲得无聊才提身高的是吧?
张新杰七夕了不和韩文清一起你搞什么事情!
滚!滚!
有爱人了不起啊!

肖时钦一如既往地心累。

评论(1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