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3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画风秒变#

“张佳乐你在干什么啊!”因为已经开始上课了可是张佳乐还是没有回到二班所以被老师派来去一班找他的邹远一进一班的教室就看到那个被他和老师心心念念的张佳乐居然在和那个黄毛黄少天争辩什么鬼鲜花饼得不亦乐乎直接忘记了手机和他进来的目的送试卷还乐此不疲地浪费时间于是他立刻惨叫了一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和对张佳乐的无可奈何。

张佳乐终于从鲜花饼的世界中回到了现实世界,他诧异地看着一脸哀怨的邹远一脸懵逼:“小远?你怎么来了?”
邹远听见这句话,差点没被张佳乐给气死,硬生生地忍住想打死张佳乐的冲动,表面上冷漠实际上崩溃地回到:“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在这里?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你还在一班!”
张佳乐摸摸后脑勺,问:“哦,那现在是什么时候?”
邹远深呼吸了好几口气,然后不可置信地提高语气:“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都上课了好吗!”
张佳乐恍然大悟,然后不解:“那为什么一班的老师还没有来?”
邹远抓狂:“这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一班的人!”
张佳乐回答:“我也不是啊!”
邹远咬牙切齿:“那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在一班而不是二班?”
张佳乐一脸“你四不四撒”,理直气壮:“不是你叫我来送试卷吗?”
邹远真想呵呵他一脸:“那试卷呢?”
张佳乐还是一脸“你四不四撒”:“我手上啊!”
邹远再次抓狂:“你是来给一班送试卷的!都这么久了都开始上课了,为什么试卷不是在讲台上而是你的手上!你都在干什么啊!”
张佳乐一脸无辜:“我忘了。”
现在邹远真的是连捏死张佳乐的心都有了。
邹远沉默并且冷漠。
一班陷入了沉默。

然后黄少天回过神,捧腹大笑:“诶呦我滴妈张佳乐你哈哈哈哈,这都什么鬼啊哈哈哈,张佳乐你简直有毒!哈哈哈!”
沉默了好久好久的郑轩:其实黄少你也有毒的,只是你不知道。真的。还有张佳乐你这是......什么鬼啊!看来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压力山大啊!

张佳乐撇撇嘴,然后说:“哦那我给完试卷再走不就行了嘛。”
邹远一脸你他妈还知道啊!
邹远是个好人,新社会老好人,所以他不会说mmp的,好吧,起码在心里说。

然后邹远抢过张佳乐怀里抱着的试卷“啪”的一声重重地放到了一班的讲台上接着冷漠地拉着张佳乐走出了一班的教室。
当然张佳乐还不忘回头和黄少天说了一句有事我们QQ上聊啊!
黄少天表示我们有什么事可以聊?鲜花饼吗?还是玫瑰味和百合味哪个更好吃?诶呦,你黄少分分钟冒文字不带一丁点重复地刷屏给你看哦!
而郑轩表示太好了这个张佳乐终于走了,终于可以暂时不压力山大了!万岁!

回到二班,张佳乐一脸诶呦卧槽地哭嘤嘤。
邹远不耐烦:“你又怎么了?这才刚刚离开多久啊,你就这么想念一班啊,那成啊,你和老师说要转班,我一万个同意。”
“没有,”张佳乐撇撇嘴,“我他妈忘记要黄少天的QQ了!”
邹远一脸冷漠:哦。

张新杰有些好奇,不过这时候在上课,所以他一直熬到下课了才把问张佳乐:“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一脸无可奈何:“小孩子别问。”
张新杰一脸哦mmp,“谁是小孩子?”
然后张佳乐就屈服了。
沉默了一会才说:“新杰啊,我好想有喜欢的人了!”
张新杰也沉默了好一会,才慢慢伸出手推了推已经掉下来的眼镜,说:“张佳乐,你这是要准备祸害哪家的小朋友?”
张佳乐撇撇嘴:“我是真心的!”
张新杰点点头:“我知道啊,所以是哪家的小朋友?”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些好笑,张新杰居然说二中的校霸是小朋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