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1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画风秒变#

提起二中,人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里面的风云人物张佳乐和黄少天。
一个学霸,一个校霸。
不过人们第一个想起的不是这个设定,而是他们两个的头发。
张佳乐那头发简直就是一骚粉儿,而且明明是男生,但是偏偏是过肩的长发,还扎着一个小辫子。
而黄少天呢?用他头发的颜色来辨别简直不能再准确,那耀眼的金色,引人注目。
当然啦,二中的教学很严厉,所以至于为什么张佳乐和黄少天可以在学校明目张胆地顶着一头骚粉和金色还可以面不改色,至今还是个迷。
听说张佳乐只因为头发进了一次办公室然后就没事了,所以立刻坐实了他是个富二代的谣言,所以即使张佳乐是个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学霸,也从来没有人找他麻烦。不过还是有的人会作作死来叫嚣,可惜张佳乐会跆拳道,三两下就解决掉了,于是真的再也没有人来找他麻烦了。
除此之外,张佳乐的确是个妥妥的学霸,次次考试年级第二,一直在冲刺年级第一,可是年级第一永远是叶修。
黄少天嘛,听说他父母不在本地,就是打电话给他爸妈也打不通,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老子自己都找不到我爸妈亲自打电话都打不通你们一群渣渣还可以找到?笑话!哈哈哈哈……”
所以这也说明了黄少天为什么可以在学校不爱学习不天天向上每天翘课天天鬼混无所事事还可以每天笑嘻嘻面不改色地淡定。

他们本来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可是命运的齿轮在不停转动,终于他们在那一天相遇。

“张佳乐!帮我把这沓试卷放到隔壁班的讲台谢谢了!”班长邹远从自己桌上一大堆花花绿绿的本子试卷作业中抬起头对张佳乐喊了一声。
然后小爆手速提起红笔在作业上毫不留情地画了一个叉又打了一个勾。
张佳乐翘着二郎腿吧唧吧唧地拒绝:“不要。”
邹远有些欲哭无泪:“张佳乐,我还要改作业呢,下节课上课我就要去给老师了,我抽不出时间啊。”
张佳乐佯装无辜地眨眨眼眸:“哦,这样啊?”
然后转头向他旁边的张新杰问了一句:“还有几点上课啊新杰?”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低头瞟了一眼戴在手上的手表,推了推并不打算掉下的眼镜说:“三分二十七秒。”
张佳乐满意地点点头说啊知道了谢谢新杰。
张新杰嗯了一声表示没事。
于是张佳乐挑了挑眉毛向邹远说:“班长大人你大喊三声‘年级第一幸运大神张佳乐么么唧’我就去,怎么样?”
邹远沉默了良久,然后觉得暂时违背一下自己的良心,大喊:“年级第一幸运大神张佳乐么么唧!”
张佳乐满意地点点头:“大声点。”
“年级第一幸运大神张佳乐么么唧!!”
“最后一遍了加油再大点声!”
“年级第一幸运大神张佳乐么么唧!!!”
“哦那我去给了啊,小远真乖!”张佳乐心满意足,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邹远的位置抄起一沓试卷扬长而去。
邹远泪流满面:以后我再也不要和张佳乐讲话了!

张佳乐推开隔壁一班的大门,是的,张佳乐在二班。
然后张佳乐就在一堆黑色头发里面第一眼就看见了黄少天那引人注目的黄色头发。
显然,一班的人也因为门被推开望去而看到了那抱着一沓试卷的张佳乐。
以及他头上骚粉的头发。
然后就响起了一阵笑声:“哎呦卧槽哈哈哈你是张佳乐吧?是不是走错教室了啊,这里是一班啊哈哈哈。”
张佳乐抬眼望去,看到了正在哈哈大笑的黄少天。
张佳乐:“......”
张佳乐:“我没有走错班,我只是来给你们送新鲜的刚刚出炉的试卷来了,不用谢谢我,做好事不留名,我有个外号叫雷锋。”
黄少天:“......卧槽试卷!拿走拿走!我拒绝试卷!冷漠!拒绝!不!”
“为什么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写试卷?不存在的!”
“呸呸呸你个破试卷!”
“试卷,呵,我宁愿吃秋葵也不写!”
“不郑轩你笑什么我今天也照样不吃秋葵!”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了传说中的校霸抱头崩溃,嘴里还一个劲地冒出话来,此语速极快,并且不带重复,张佳乐几乎可以看到黄少天的黄毛上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文字泡。
于是他迷迷糊糊地蓦地想起黄少天的另一个标签:话痨。
被黄少天叫做郑轩的少年沉默半晌,然后开口:“黄少你不是不写试卷的吗?”
黄少天嚷嚷:“我本来就不写啊!”
郑轩冷漠:“那你还嚷嚷什么?”
黄少天也冷漠:“哦。”
郑轩更加冷漠:“黄少你明明从来都不写作业的。”
黄少天怒了,颤巍巍地指着郑轩一脸疑重,喊:“郑轩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冷漠你无情你无理取闹!我不要再见到你了!我生气了!出去!”
郑轩沉默了良久,然后弱弱地说:“黄少我错了......”
张佳乐猜想着接下来黄少天是不是该说你错哪了这样的话,然后就听见黄少天说:“那你该说什么?”
郑轩一脸欲哭无泪,大声喊了三句:“沉默寡言超级稳重黄少天么么唧!”
然后张佳乐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和这个黄少天很合得来。
然后张佳乐觉得可能邹远和郑轩也很合得来。
然后张佳乐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哦,自己是来干嘛来着?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