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令我惊讶的是居然没有鞍田的涩文。(。)

可恶!!鞍田床上这么会的男人怎么可以没有涩文啊!!鞍田温柔又坚决,性感又感性,危险又勾人,沉默又温和。不行。我好菜。我形容不出他给我的感觉。他像是在宇宙银河系里一个孤寂的恒星,像是在人迹罕见的一座孤岛,四面八方的水环绕住他,想拥紧他,却又只能止步不前。他抽烟的时候荷尔蒙炸裂,单手抽烟开车更是随性慵懒却又给人一种寂寞惆怅的感觉,像是他的眼神,沉沉的一层雾锁紧满腹的悲欢,他看向你,却又看向迷茫的曾经和未知的未来。他笑,无奈又纵容,皑皑雪山刹那间冰雪消融,浅浅的笑意从他的唇缝溢出,又漫上眉梢,眼处的纹络都携着醉人的笑意。他无疑是很温柔的人,是个体贴的情人。可我只想做他的爱人。不想止步于肉体的交缠或是浅尝辄止的触摸,我想深入他的内心,想读懂他眼里的落寞,想吻他轻笑时扬起的唇描摹他弯眸时唇角勾起的弧度。他太温柔了,总是抿起唇暗匿内心暴躁的狂风暴雨,总是平复惊涛骇浪的思潮面不改色付出。但是同时他也步步为营,颇有运筹帷幄的自信。他一步步引诱你,浸入你的思想领域,占据你的心腔。

谁不爱鞍田先生呢。鞍田秋彦一直是我的意难平啊TT


因为鞍田美人的粮太少了所以自力更生的帅哥x

评论(23)

热度(546)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