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论那些我空有脑洞却因为现实所以还没有动笔的文的大纲

#鬼知道我会不会更新的文的系列

A.《青春的世界我们一起打篮球吧!》

设定: ZYL48差不多全员现代高中设定,有个节目要弄什么少年篮球队之类的,然后就邀请了ZYL48的一些成员,有沈巍,连城璧,傅红雪,花无谢,沈面,齐衡,罗浮生,冯豆子,岑子默,何开心,樊伟,嬴稷,迟瑞,傅成勋。

沈巍私设为:没上场时戴着眼镜像无辜的小白兔,上场后气场全开各种鬼畜,跟大尾巴狼似的,脱下眼镜换上黑紫色(划重点)的球衣。喜静,不爱说废话,上场就是一个“干”字,干完了下了场还要带回眼镜恢复成小白兔样。
球风很沉稳,传球率很高。

连城璧私设为:上半场白兔子,根本就是玩玩,也没怎么当真,穿白色球衣,就是花样秀球技,然后假装失误把球给人家带跑,最多让人不超过二十分,下半场一定加倍讨回来,这时就换了一身黑球衣,化身黑兔子。
球风上半场随心所欲,下半场如修罗收魂般压迫。

傅红雪私设为:身穿红色球衣,个人时比较猛,团队赛时乍一看没什么存在感,但倏地一突击就令人猝不及防,整场比赛下来脸色没怎么变过,一直处若不惊,有点面无表情。防人很厉害,很少有人可以从他这儿抢到球,同时很会扣球,莫名其妙地扣球的招式很多。
球风是不经意间带点沉默无言的狠劲儿。

花无谢私设为:穿的是异常很粉嫩但是不显得他娘气的浅粉色球衣,是有这么点功底,有些天份,再加上后期努力,打球自然很好。防人很强,同时可以进行一拖二或者是一拖三的战术,只要没什么意外,可以把一拖二完美超常发挥,一拖三可能有点勉强,擅长解决很多球场上的意外。
球风很甜,但是仔细品尝,又有种自然而然形成的苦涩。

齐衡私设为:应该是我们这辈子见过的,打篮球最温柔翩翩公子的男生了。穿的是浅蓝色的球服,柔软得像天上的白云一样。球风温润干净利落,每个动作都是由多年来受过严格权威的训练那样准确干净。意外地抢球特别猛,猛也猛得有一个度。有点喜欢远距离投球,同时投球很准,钟爱三分球。

对,就是明目张胆地搞黑幕偏爱这几个。
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