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璧花abo】璧月羞花.2

#古代也有abo,理不直气也壮
#狗血爱情故事
#欠你们的璧花abo,才反应过来原来这篇是可以和我昨天发的那篇璧月羞花合一块的
#今天份的璧花,还满意吗?/眯眼笑

花无谢是全京城最靓的崽,唇红齿白,面如冠玉,家世不错小嘴又甜,是全京城的大众情O,作为一个Omega他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是新世纪的好少年。这个大众情O哪里都好,就是有点放荡不羁爱自由,经常爱跑出去乱浪里个浪,这次到好,直接就浪到了青楼里。
花无谢自认是新世纪的好少年,青楼什么的也只是听说过看过却没有进去过,全京城被他玩了个遍都快腻了,算来算去,除了赌博啊什么之类的,也就是青楼没有去过了。
花无谢少爷为了去青楼,还特意带上了抑制剂和暗器,打算用来给自己防身。说实话,他还真不相信,全京城哪个人不认识他,难道还真敢睡了他不成?这么一想花无谢底气突然就上来了,管他什么的规矩,他花二少今天就是要登天摘月上房揭瓦,谁都拦不了他。
谁知道花无谢刚刚朝青楼迈出一步进去,就给人拦住了。
“你干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花二少现在很生气,从来没有人敢拦住他,很好,今天居然有人拦住他了。花无谢装作很桀骜不驯的样子微微抬起了下巴,尽力让自己的目光看上去很恶毒冰凉,再适时量出自己的身份,这样他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花二少,你可是个Omega,不能进去呀!”门口的小厮当然认识这位全京城人人皆知的花二少啊,但是他可是个Omega,怎么也不可能把他放进去的好不好?要是这位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的花二少一不小心就被哪家不长眼的Alpha盯上了还顺带标记了,那上面追究下来,吃亏的可是自己啊!
“好哥哥,你就让无谢进去吧!”花无谢一听就知道自己可能进不去这青楼了,但是身为京城花二少的他怎么可能就因为这么一点点小挫折就放弃呢?于是花无谢特意掐软了语调也收了刚刚脸上装出来的高傲,睁大了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眼巴巴地望着门口的小厮,他入戏很快,眨巴眨巴几下眼眸子就隐隐约约映出了点水花,衬这这双灿若星辰的眸子越发令人怜惜起来。
花无谢最擅长的可不就是讨人喜欢吗?凭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就可以浪迹天涯。
此时花无谢把这个大技能直接轰向了门口这个无辜的小厮,一点都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就从衣服内侧掏出自己为了来青楼特意带的抑制剂和暗器,小心翼翼地掏出来给小厮看,还故意侧过了身子挡住外人的视线。
见小厮面色已经透露着几分赞许,但是还是有点不肯放他进去,花无谢咬了咬牙,放出了最后一个大招,“放心吧,到时候我不会给我爹说是你放我进去的,怎么我也不说,在这发个誓,可好?”
小厮这么一听就放心了,马上就给花无谢通融了,还不忘给花无谢附上了一句,“诶呦,可别发誓了,小心折寿。另外,花二少你可得小心点啊,可别被人给盯上了,注意点。”
“嗯嗯,那是!谢谢哥哥了!”花无谢一听可以进去了,眉清目秀的脸上马上绽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从衣衫内侧顺便掏出了些银子就是往小厮手上一放,蹦蹦跳跳地就进了青楼里,也不管接过他掏出的银子让这个小厮可以乐呵乐呵多久就没心没肺地进了青楼里。
从花无谢进青楼的那一刹那,连城璧几乎是一眼就看见了他。
哟,这个不是那天我去赏桃花时遇见的人吗?
好运气啊。
连城璧眯了眯眼轻轻眨了一下,白皙的手指悄悄覆上桌上摆放好的茶具,随手拿起了一个瓷杯倒了点清茶就饮了几口喝完又马上反扣到桌面上,轻轻浅浅的目光忍不住往花无谢那一身青衫望去。
“怎么,连庄主这是看见什么人了?”连城璧对面的人笑笑,目光透露出几分暧昧。
“也是,那连某先下去见见那人,就先不奉陪了。”连城璧顺便扯了张笑脸过去给那人看,拂袖而去有点心急看起看看那个人还在不在。
连城璧其实也不想来青楼的,还是坐他对面的那个人邀请他来,他怎么推脱也没有用,今天终于把他给请来了。
但是自己好像也没有吃亏,连城璧环顾四周,没有望见那一身乱他心曲的青衫,也不恼,反而心情愉悦地又眯了眯眼,反而见到了自己最近以来心心念念的人,也算值了。
对吧?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