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一叶之秋眼里的众多卡er】

#突然智障,私设超多

大家好,我是一叶之秋,目前mas是孙翔。
在荣耀大陆我最讨厌大漠孤烟,因为他终结了我的四连冠,而且他远没有他mas韩文清这么严肃,最喜欢自夸,先夸自己勇往直前,再夸自己一如既往。
呵,是荣耀大陆第二不要脸的。
什么?!第一才不是我呢!谁说的站出来!
老子一杆子怼死你!
哼,最近和孙翔混久了比较暴躁。
而且我还要说,没办法,我尽说大实话,谁叫我和大漠孤烟势不两立,我就是要爆他的料。
别看大漠孤烟表面上这么正直,其实,都是假象。
由于他苦苦等了三年都没有一个搭档,空虚寂寞冷的内心一直希望有一个好搭档可以来到他身旁。好嘛,等到了第四年,终于来了个石不转,虽然说是个奶,但是大漠孤烟才不在意这些呢,空虚寂寞冷的内心感觉到了抚慰,当即就拉着石不转谈谈人生理想。呵,还一直在石不转面前黑我,还以为老子不知道?嗯?
我祝大漠孤烟永远得不到石不转的宠爱,呵呵。
还有王不留行这家伙,天天骑着扫把在天上飞,飞就算了还高空抛物,扔一大堆星星粉下来,特别伤眼。说他了他一急就一扫把过来拍你脸上,呵。
什么!?我才没有被他拍过脸呢!瞎说什么胡话!
百花缭乱不知道是不是受他mas的影响,特别爱装文艺当忧郁青年,不是对一朵花多愁善感像林黛玉一样就是发表一些非主流的网络语言,烦死了。
不,最烦的不是夜雨声烦,他因为自家mas的垃圾话文字泡狂飙,他mas一下线他就闭口不说话,都怕嗓子不是哑就是疼,心疼他。
不过最烦的也不是百花缭乱,而是一枪穿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mas的原因,他mas一下线就立刻找一张卡er在叨叨叨,可以一次性叨一个小时都不是问题,赛过夜雨声烦的mas黄少天的垃圾话。
有次无浪被他拽住说了整整三个小时的话,搞得无浪整整三天一见到一枪穿云就躲开。
而且一枪穿云才是荣耀大陆第一不要脸的,他最喜欢拽住卡er问自己帅不帅,要是不说他全荣耀大陆最帅他就和你翻脸,高举起左荒火右碎霜就是要准备和你干一架。你不说他帅都不行,不然就是一场苦战,再者说一枪穿云还会一直吵着你不让你下线遁,神烦了。
索克萨尔,石不转,生灵灭三张卡er事最多,天天三卡er一起组队搞事情,坏心眼特别多,一天就要被他们整了十多张卡er,于是卡er们一见到他们也立刻躲起来。但是他们还是可以作很多事情。
我忍不住举例出来。
他们藏了王不留行的灭绝星尘,王不留行找了几小时气到不行就要单枪匹马找他们三个PK,最后还是王不留行被他们三心脏一法师一枪系再加一治疗回血的牧师虐哭了才肯还回来。
他们录了一句话单曲循环悄悄放在一枪穿云衣侧里,放了整整一天,声音特别大,简直全荣耀大陆都可以听到,一枪穿云找了整整一天愣是没有找到,因为索克萨尔特意施了个小小的藏掩法术。
你认为没什么是吧?但那句话是:
一枪穿云全荣耀最丑。
一向最自恋且为荣耀第一大帅哥的一枪穿云怒了,左荒火右碎霜就要打爆他们的头,所以他们还是把那个录音拿出来了。虽然下一秒,那个录音就被一枪穿云的炮火轰成了渣渣,被风吹过后一点不剩。
呵,他们三个人简直丧心病狂。

评论(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