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全职高手【填词】

《繁花不落》

#原曲周杰伦《青花瓷》
#作词别子晞
#全职高手双花同人曲

落花狼藉酒阑珊
笙歌亦未断
百花缭乱烟璀璨
烽火亦未燃
冉冉檀香葬落花
韵味何处达
西部荒野百花依旧绚烂
江山乱血色渲染
葬花落未凉
江河默无人勾勒
猎寻藏未殇
一颦一笑醉一晌
醉倒露几许残月未还
落花香等沉韵
而我在等你
枪响雷鸣剑起
闻繁花血景
任枪淋弹雨而过
吟唱起凯歌
哪怕花凋落
千万辰星轻揉碎
洒入你眸底
沉默一晌净贪欢
何时梦亦然
似曾相识见君归
春时雁飞回
来时雪覆声声慢百花开
平林新月人归后
惆怅不再有
我欲登天摘满星
谁人能挡我
拂柳摇曳风满袖
折一枝桃花檀郎依旧
夜幕色等天明
而我在等你
枪响雷鸣剑起
闻繁花血景
拂晓唇角堤带笑
狂花尽开落
血影狂刃一如昨契默
醉花阴等清醒
而我在等你
漫天繁花血景
终是再相遇
回眸一笑你明了
遗憾亦桀骜
四目相对妙
水长袖等牵挽
而我在等你
无奈夜长人不寐
怎的才入睡
大千世界繁华任你再睡一夏
浅花杂糅迷离谁的眼
百花灿等盛旺
而我在等你
射杀所有杂念
如你而所愿
我们世锦赛再见
等我拿冠军
无繁花血景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