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8.《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8
#别子晞来填坑啦,没坑没坑呢,爆字数了夸我!
#二花璧璧小雪变成小孩子穿越来居居的生活啦
#忙于开新坑和填旧坑都快忘记这篇了(;•͈́༚•͈̀)我还是更新惹!

根据表面上乖巧内心不知道有多黑的傅红雪小朋友说,他刚才只是在和连城璧小朋友比武。
居一龙同志心想,你们可能耐地,怎么不直接跟我来个比武招亲?
根据表面上乖巧内心不知道乖不乖巧的连城璧小朋友说,傅红雪小朋友说的没错,他刚才就是想和傅红雪小朋友比试比试。
然后花无谢小朋友不甘心被无视,也开口说,本来我也想和他们比试的,但是他们嫌弃我!不和我比试!
花无谢小朋友感到委屈,他明明之前还没来这里在花府的时候,也习过武功的!
还学过射箭!
我之前还是个可以一挑几十的小可爱呢!
居一龙同志被花无谢小朋友硬生生呛了一声,突然惊恐地发现花无谢小朋友说的这些话好像也没有什么毛病,他突然下意识地在脑子脑补了一下他们三个人大早上乱斗的场景,顿时感到头大。
傅红雪听到这句话,饶有趣味地扯了扯花无谢小朋友的衣角,悄咪咪地靠近花无谢小朋友和他咬耳朵说:“明天我们比试比试?”
花无谢小朋友终于有了被他们认可的感觉!一不留神就大声嚷嚷了出来:“好!”
居一龙瞪了他一眼,他刚刚说完“下次你们不可以这么任性了啊”,花无谢下句就大声嚷嚷说出个“好”来,就像起哄一样,实在忍不住给了爱搞事情的花无谢小朋友一个瞪眼。
“咳咳咳,咳咳咳!”花无谢小朋友也莫名其妙地感到有辣么一咪咪的心虚,以为自己和傅红雪小朋友的机密被居一龙同志听到了,忍不住就轻咳几声,结果没想到咳得太投入,太忘我,以至于花无谢小朋友咳着咳着就被自己的唾沫给呛到了,然后就开始真正地咳得惊天地泣鬼神,让原本以为花无谢小朋友只是随便打几个哈哈就混混过关正冷眼旁观的居一龙同志不得不感到震惊。
这小子也太入戏了吧!
花无谢委屈但是他说不出来,旁边的傅红雪小朋友以为他就是装装而已的,没想到他装得这么真实,正蹙眉心想花无谢什么时候才收口,也就没有出声。
而连城璧小朋友呢,先是抬头望望天花板,啊,真白!再低头看看地板,啊,真一尘不染!期间再偷偷又诡异地理直气壮地瞥了一眼不知所云被花无谢咳声淹没的居一龙同志,无辜又该死的可爱地眨了眨那双卡姿兰大眼睛,还是保持“敌不动,我不动”就是不开口说话当出头鸟的第一个人。
所以花无谢小朋友更加委屈了!
我咳得都快死了!就差指甲盖这么一点点!
你们还不给我倒杯水吗!
这么残忍!有没有人性了!简直令人发指!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