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6.《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6
#别子晞来填坑啦,没坑没坑呢,爆字数了夸我!
#二花璧璧小雪变成小孩子穿越来居居的生活啦
#忙于开新坑和填旧坑都快忘记这篇了(;•͈́༚•͈̀)我还是更新惹!

居一龙同志最终也没让他们把《新萧十一郎》给看完,匆匆忙忙抢过遥控器把电视给关了,然后轻轻吸一口气扭过头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和三位小朋友说瞎话:“诶呀,电视坏了,看不了了。”
“唔?”搞事精花无谢小朋友睁着一双大大的卡姿兰大眼睛歪过头看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居一龙同志,试图用卖萌来引出居一龙的真话,“真的吗?”
连花无谢都看出来有点不对劲了。居一龙感到自己胸中的那颗心脏砰砰砰疯狂地跳动,然后他顿了顿,才继续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真的。”
那双正宗的卡姿兰大眼睛连眨都没眨。
“那刚才你拿的是什么东西?”花无谢小朋友不可能这么好被糊弄,当然傅红雪和连城璧也是,但是他们一致选择了沉默,打算让花无谢一枝独秀,后来也好说让花无谢自己一个小朋友背锅。反正他们没有附和。嗯。和他们没有关系,是花无谢问的。日后居一龙就算要算账也算不到他们这里来。
一位面无表情的小朋友和另一位温文尔雅的小朋友,意见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的难得统一了意见。
这还是花无谢的功劳啊!
然而居一龙同志并不这么想,他只觉得,这个笑得天真无邪又热爱搞事的花无谢小朋友,怎么话就这么多呢!明明当初他演的时候最多也就是耍耍嘴皮子卖萌卖乖啊!怎么现在见到真人就这么调皮了?
居一龙同志心想花无谢小朋友可真难搞,还故意装腔作势清了清嗓子,装模作样地回答:“那叫遥控器,要远距离遥控的,刚才我观察出电视有些不对劲,就想用遥控器好好遥、控一下电视,让电视弄好,没想到我刚刚拿起来,电视就已经关掉了。”
“可是刚才你拿起来的时候,明明摁了一下的。”这次出声的不是花无谢小朋友,竟然是一向话少喜静的傅红雪!居一龙震惊之余,又感到有些苍凉,就连傅红雪都因为这个开口了,而且还是站在和他对立的方向。然而龙龙做错了什么?他只是不想让连城璧小朋友黑化啊,龙龙伤心。
“这个......”居一龙明显卡顿了一下,毕竟他没想到傅红雪居然会开口说话,他还以为自己很快就可以把花无谢小朋友给忽悠得神志不清,没想到他们居然脑子转得这么快,反应也这么快,居一龙突然就觉得,这都什么破事啊,居然被自己演的角色逼问到说不出话,而且还是两个!两个!另外一个在旁边袖手旁观,似乎并不想出声。
“所以呢?”花无谢小朋友一见傅红雪小朋友居然帮自己说话,顿时开心得找不着北,毕竟傅红雪在他的脑海中可是个话少面瘫喜静的印象,所以他还是比较喜欢接近看上去很君子的连城璧,但是今天这位话少面瘫喜静的小朋友居然帮自己说话!
简直就像自己一直没有注意的人帮自己两助插刀般的惊喜意外啊!
还是当着自己的面!
花无谢快落。
可惜居一龙快落不起来,他无助地抬眼看了看正在陷入沉思不言语的花无谢小朋友,和因为一句话让两个人的内心世界翻天覆地的傅红雪小朋友,跟一直没有出声但是明明事情是因为他才展开但是还是没有讲话的连城璧,感到自己弱小无助又可怜。
也许是居一龙同志盯连城璧的时间太久了,搞得连城璧自己也不自然了,和刚才的居一龙同志一样装腔作势地清了清嗓子,终于出声了。
连城璧说:“好了,不要再问他了。这个事情就这样吧。”
花无谢小朋友一看连城璧小朋友并不在意,就“哦呀好”了一声就收手了,傅红雪小朋友见花无谢小朋友收手了,自己也跟着收手了。
居一龙同志终于安稳了。然后深深呼出一口浊气。
然后看到连城璧小朋友正在弯眸笑得无辜又纯良地看着自己,居一龙脸上还未来得及褪去的笑僵硬了一下,然后他面无表情给连城璧做了个口型:我谢谢你哦。
最后以连城璧微微一笑很倾城地回敬了居一龙同志一句“不客气”为结局。
居一龙:我自闭了,你呢?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