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1

#《论居一龙同志是怎么带三个娃还在娱乐圈里浪的》.1
#别子晞来填坑啦
#二花璧璧小雪变成小孩子穿越来居居的生活啦

花无谢好奇地环顾四周,有好多自己不认识的东西,再瞅瞅自己身边的两个人,着装和自己很像,倒是斜对面那个穿得很少的男人,看上去明显和自己不是一路人。
于是花无谢瞅了眼不苟言笑正在摸刀的红衣男子,再瞅了眼微微一笑如沐春风的翩翩公子,几乎是下意识的,他忍不住往连城璧凑近了许多,感觉这样可能会比较安全。
连城璧有些错愕地睁大了眼胡乱眨了眨,抿了抿唇尽量不去打量这间让他充满好奇的奇怪房间——麻麻告诉他,要有礼貌,行的是君子气度,君子是不能在主人没同意之前乱看的——连城璧小弧度咬了咬下唇——不然会被麻麻一鞭子抽到血肉模糊的。
傅红雪既来之,则安之,只要身侧有他的刀在,那么即使是阎王爷来了,他也不怕。反正只要还有一口气,他能活下去,死不了,那么一切都无所谓了。虽然事情有些超乎他想象,但他不在乎。
朱一龙同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花无谢连城璧傅红雪三个人会穿越到他的房间里啊!?而且还全都变成了小孩子!?
朱一龙同志感到些许不安,他认真打量了一下沙发上那三个长得一模一样并且只有穿着不同还只有八岁左右的某三个人,感觉以后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了。他自己演的角色他还不知道吗?
二花皮起来是真的要拆房子了,偏偏他小嘴一溜达咕噜咕噜说些卖乖的话,他可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现在连城璧还好,估计还是白兔子,等到他成为黑兔子时,那还不各种黑化病娇偏执啊;傅红雪......看上去挺冷淡,手里还提着一把看上去他明明应该提不起来但是他就是神奇地提了起来的刀,有点危险啊,希望自己可以感化他吧。
朱一龙同志这么想着,叹了口气,做了个标准的“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jpg”的表情包,张了张唇,心累地开口:“各位,请问你们多大了?”
花无谢愣了愣,可能是没想到眼前这个穿得很少的男人先开口,但他认真想了想,然后认真地说:“无谢今年二十有余。”
连城璧沉吟片刻,才道:“在下二十有余。”
傅红雪顿了顿,轻蹙起眉道:“二十有余。”
朱一龙同志内心仿佛有一万只白宇尖叫着跑过,非常热闹。
果然,他们都变成小孩子了。
我很懵逼,我要啃我的指甲才可以活下去。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