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应该是个大纲

【全职  Regardless】设定

全员Hold Player设定,Hold Player就是专门清除Hold的人员,有自己的代号和战队。所谓Hold就是黑洞的意思。

黑洞的等级大小按颜色区分:最高级是Black,其次是Grey,再是Purple,然后是Blue,接着是Green,再是Pink,接着是Orange,再是Yellow,最后是White。

不是全国都存在Hold,只存在于部分地区,其中每个存在于Hold的地区都有Hold Player联盟的战队来解决。其中战队的王牌选手极其队长专门解决的Hold是从Blue往上级别的,而其余的队员则是解决从Green一下的Hold,除了最小级别的White交给训练营的新手解决。

而有时候如果一个地区出现的Hold太高级,或者好几个高级Hold一起出现,那么会发生个别战队王牌转会到其他战队共同解决Hold,可能这个战队王牌还会回到原本属于自己的战队,有时候也会在他去的战队扎根。

如果出现新人打压老将的场景,要看新人的能力是否已经超过了老将,如果已经超过,那么联盟会考虑让这个老将发配到其他战队去。

次文含有喻黄,双张,周江,孙肖,方王,双鬼,伞修,唐林,白杨等CP,慎入。
双张:张佳乐和张新杰
唐林:唐昊和林敬言
白杨:白庶和杨聪

评论(2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