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黄】码个小短文(一发完)

#不知道是什么的时间线#
#王黄同居恋人向#
#OOC, OOC, OOC#

王杰希今晚回家的时候,看见屋子是暗的。
黄少天不在?王杰希想着打开了门。
“黄少天?”试着叫了一下,王杰希走进房间,摁住把手推开门,房间也是暗的,王杰希没听见黄少天的回话,轻蹙了一下眉打开灯,低头快速地瞄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已经十一点四十八分了。
“嗯......王杰希?”黄少天从被子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清亮的眸子似乎有些迷茫。王杰希用骨骼分明的手给黄少天挡了一下刺眼的光,等他完全适应轻轻哼了一声才把手抽回来。
“在睡觉?”王杰希很清楚,再想想,灯是关着的,门也是关着的,还盖着被子,肯定是在睡觉啊。王杰希走到黄少天床边轻轻坐下来,把黄少天几许浅色的快要遮住眸的刘海别到一边。
“是啊......”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回答,感受到王杰希细腻的指腹拂过自己的额头,也只是眯起眼眸往自家恋人的怀里缩了缩。
“嗯?很困吗?”王杰希沉稳的声音响在黄少天的耳畔,黄少天吧唧了一下嘴,挣扎了一下从柔软的被子里探出半个身子软软地说,“没有啦,你一直没回来,无聊才睡的。”
有点像不经意的撒娇。王杰希想,俯身在黄少天柔软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又安抚似的抵住黄少天的耳垂亲了亲说:“抱歉,今天有点晚了。”
“嗯......没关系啦,我又不是很小心眼。”黄少天眯着眼眸起身朝王杰希笑了笑,隐约可以看见他可爱的小虎牙。
“其实还是很介意吧?”王杰希笑笑,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细碎而柔顺的头发,黄少天今天意外地乖巧,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乖乖地任由王杰希给他顺毛,一般这个时候他都应该炸毛了才对。
王杰希越想越不对劲,顺势一发力发黄少天给推到在床上。
“唔?干嘛呀你?”黄少天眨了眨眼眸好像有点回神了,撇了撇嘴吧唧了一下。
“想抱抱你。”王杰希说,理直气壮,淡定自若。
“那你推到我干嘛?嗯?”语调的上扬让黄少天嘴角咧开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王杰希突然愣住了,从这个角度看,黄少天穿的宽松柔软的棉衣衬得黄少天更加嫩了一点,一点都不像二十五六岁的人。而是似乎不小心蹭到了,露出了白皙的颈部和一部分肌肤。
再看看黄少天笑得有点得意和张扬,都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锋芒毕露,清亮而澄澈的眸都机会闪着明亮灿烂的光,王杰希顿时就头皮有点发麻,有点想直接亲上去做些不是很纯洁的举动。
“干嘛不回我话呀?你看着我干什么?嗯?等下,把你眼底明晃晃的欲望稍微掩藏一下好吗?大哥?”黄少天似乎回了点元气,话终于多了起来。
“我看你啊。”王杰希算是回了黄少天那句为什么不回他话的问题。
“看我干什么?”黄少天嘴硬,但是王杰希看见他耳朵上的一撮红了,笑了笑撩他,“你好看啊。”
“什么好看什么好看?我这是帅气!”黄少天倒是不乐意了。
“好好好,帅气帅气。”王杰希捧起他的脸,“做吗小话痨?”
“要做赶紧做嘛真是的。”黄少天咳了一声。

一个小时后,黄少天被王杰希撩得委屈了,修长的手不紧不牢地抓着王杰希的衣角,裤子被褪到膝盖以下,柔软的棉衣有一下没一下地蹭到微微抬头的性 器上,黄少天的眼角微微泛着好看的红,呜咽着低喘。
“你......你直接上好不好?别这么欺负我。”
“好啊。”王杰希笑着完全进去。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着才是真正的欺负。

评论(4)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