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喻文州】粉色

#和【王杰希】蓝色是差不多的文啦#

喻文州其实好喜欢粉色的。
但是由于战队的原因和自己形象的原因以及老板经理的原因,所以他被迫说自己喜欢蓝色。
其实,喻文州的房间,百分之八十全都是粉色,如果他执意,那么整个屋子都是粉色的了。
粉红色的墙壁,粉红色的天花板,粉红色的床上有粉红色的枕头和粉红色的被子,粉红色的桌子和粉红色的地板,就连卫生间的颜色都是粉红色的。
但是他还是安装了点蓝色进去,不然成天面对粉红色,他都快忘了自己是蓝雨队长了,好像他是百花队长似的。就算他想当,张佳乐也不让啊。
喻文州也就只能在自己的房间里喜欢粉色了,在外面,他只能说:我喜欢蓝色。
假的,都是假的。但是喻文州不告诉别人真相。
喻文州喜欢粉色这件事,除了给他装修屋子的人知道,就再也没有另一个人知道这件事了。
喻文州从来不觉得喜欢粉色很娘,他是多么喜欢粉色啊!所以他也就很佩服张佳乐了,张佳乐可真是条汉子,不仅自己把队服整成了粉色,还成功让经理老板接受这个建议。
如果可以,喻文州也想让自家队服变成粉红色,但是蓝雨的经理和老板不让。
但是想想还不可以嘛,喻文州一想到自己可以穿上梦寐以求的粉色队服打比赛,就觉得很激动,好像自己单挑赢了王杰希一样,可起劲了。
喻文州
唉,今天的喻文州一如既往地喜欢粉色,也一如既往地羡慕嫉妒恨张佳乐。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