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周肖】你们内心戏真多停止脑补好好谈个恋爱不行吗?

#周泽楷X肖时钦,是的你没有看错#
#乖,张嘴吃安利#
#记一次相亲,关爱冷CP,人人有责#
#私设超级多#

肖时钦在相亲。而且还是和一个男人的相亲。
他的内心很忐忑,很不安,这是他第一次相亲,不管是和男的还是女的,反正都是第一次,说不紧张都是假的。所以肖时钦左手里握着个螺丝,右手用螺丝刀拧了一把螺丝深深地吸了口气稳定了情绪,淡定自若地把螺丝放在桌子上。
看上去是很淡定,但是肖时钦的手随着内心的颤动猛地一抖。肖时钦冷漠地看着螺丝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掉在了地上。
呵呵。
肖时钦安慰自己,大不了就走个形式让我妈心死就可以了嘛,又不是去相个亲就一定要在一起闪电般就结个婚了。多大点事嘛,小场面小场面。
但是当肖时钦看到他的相亲对象时,他一下子就把刚才想当然的话给甩到外太空了,他满脑子只剩下了一句话:卧槽这谁啊可帅了我嫁给你好吗帅比请接受我的膝盖啊你怎么这么帅!
肖时钦勉强让自己火辣辣的眼神尽量不像花痴看帅哥的傻逼样子,为了维持自己并不存在的形象还特意朝他极其纯良地笑了笑。
“你好,我是肖时钦你就是周泽楷吧?”肖时钦和他的相亲对象微微笑,周泽楷低低地应了一声,也抬起头和他微笑了一下。
卧槽!肖时钦尽量忍住自己想按住心脏的手,太他妈帅了,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帅!明明不像放电,可是周泽楷就只是单单和他笑一下,肖时钦也觉得他就像发电一样。
“你好呀。”周泽楷坐下,在肖时钦看不到的桌下用自己修长的手指搓了搓衣角,他也好紧张的说。
“你好你好!”肖时钦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问个好尾音还带着个轻声的语气词呀,显得他超级可爱啊!
肖时钦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周泽楷的颜值折服得几乎要变成痴汉了,就像他们两个都没有意识到他们傻不拉几地你好来你好去的,什么都没有说些有营养的话来一样。
肖时钦被周泽楷颜如玉一般的笑容成功迷惑了,迷迷糊糊地感觉周泽楷帅破天际了,然后转念一想,他的相亲对象这么帅,比娱乐圈里的都帅,该不会是明星吧?
肖时钦琢磨了一下,有点兴奋,哇靠,自己来相个亲还可以碰上明星吗?今天自己什么欧气啊回去抽个卡看看可不可以抽到一张SSR。哦最好是周棋洛的。怼怼太怼了撩撩太撩了我还没有遇见白起呢就不要他了吧。虽然看上去挺帅的。
但是!好像有什么不对!肖时钦正在想入非非呢,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周泽楷这脸虽然看上去像明星,但是明星有这么容易遇见吗,按小说特有的套路来说,这他妈不应该是总裁吗?
肖时钦越想越觉得对,然后抬头偷偷瞄了一眼笑得颜值爆表的周泽楷,连忙也朝他笑了笑,心中却在想:啊,果然是吧,霸道总裁的脸啊,是不是应该很有钱啊,我只是个年薪一百万的无名小辈啊!和你们这种签个名就是几百万上下年薪破亿的有钱人大佬不一样好吗?
肖时钦的脑回路不知道搭上了什么线上,他突然发现,在小说里面,都是霸道总裁和独立自主女汉子在一起的吗?自己又不是女的,唉好伤心啊。
肖时钦在心里捂住自己受伤的小心心,难得的伤心,他可是好喜欢眼前的这个相亲对象的,处一阵子又不是不行嘛。
肖时钦不承认他被周泽楷的盛世美颜的诱惑和勾引的事实,他还是要保留一点自己并不存在的节操的。

周泽楷第一眼见到肖时钦的时候,就觉得哇这个人长得好养眼啊越看越觉得好看,我爸妈的眼光果然没有错啊。
虽然周泽楷也是第一次被拉来相亲,但是他没有见过肖时钦的照片,他还在店里工作呢,他妈就打电话兴冲冲地让周泽楷去相亲了。
???周泽楷一脸懵逼,啥?相亲?妈你没有搞错吧?
结果他妈没有搞错,他来相亲了。他妈还兴高采烈地说小周啊妈给你找了个好人家呢!人小肖可好了你要不试着处一下?
周泽楷其实还是很喜欢肖时钦的,至少现在看起来是很顺眼的。只不过.......
周泽楷又用手指绕啊绕自己已经乱七八糟的衣角了,可是肖时钦看起来很安静,自己更是那种沉默寡言的类型,不是说互补才是王道吗?似乎自己不是很和肖时钦搭啊。
周泽楷有些伤心地撇了撇嘴,委屈巴巴地垂下了眼帘,柔和的灯光洒进他浅色的眼底,眼睫在灯光下打出了玫瑰色的阴影,衬得周泽楷的脸更加俊俏了几分。
他好可惜,周泽楷用柔软的指腹细细摩挲了一下刚才服务员端上来的装了柠檬水的杯子透明的玻璃,小小地轻叹了一声。
难道他的恋爱就这么难吗?周泽楷有些沮丧地用左手托住腮,无辜地盯着桌子出了神。
发呆了几秒,周泽楷从桌子冷酷无情的没有回复里意识到了爱情是只有自己才可以把握的,于是决定打破僵局,就抬头坐正和肖时钦正正经经地说了一声:“你好。”

肖时钦正矫情着,就听见周泽楷正正经经问候了一声,回过神看见他都坐正了,连忙也坐正回了一句:“你好啊。”
然后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肖时钦轻咳了一声,说:“这家我经常来,要不我给你点些菜吧。”
“嗯。”周泽楷应完声又觉得自己似乎太冷漠了点,就又回了一句,“可以呀。”
肖时钦觉得自己都要被这一个呀给酥死了,吸了口气使得表情都有些飘,趁服务员还没有来时就和周泽楷聊了几句:“小周,嗯......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说完还用无辜的小眼神对上周泽楷清澈的眸子表示自己毫无恶意。
“可以,那我也叫你......小肖?”周泽楷怔了怔。
“叫我时钦就可以了,我叫肖时钦,时间的时,广西钦州的那个钦。”肖时钦轻轻笑了下,语调特意被自己放轻放软了一点。
“那你也叫我泽楷就行。”周泽楷俊俏的脸上似乎红了点,好像被肖时钦的温润如玉给撩到了。
“嗯......泽楷,你是上海人是吧?”肖时钦问,他真的觉得周泽楷的那个语调实在太深得他心了,上海人的方言是不是也都这么娇软酥啊?
“是呀。”周泽楷歪头回到。
你看!肖时钦忍住自己即将要飚出来的那句啊,感觉自己的内心又得到满足了。就是这样!明明可以回答是啊但是非要说是呀,尾音带着的那点小俏皮实在是......太特么好了!
肖时钦泪流满面,太好听了周泽楷你再多说几句好不好?
没等肖时钦的春心荡漾,服务员就来了。
这是一家甜点店。
也就是说,他们都喜欢甜的,都喜欢甜点。
肖时钦快速地扫了一眼菜单,吧唧了一下,说:“嗯......我挺喜欢这里的抹茶蛋糕的,要不要尝一下?”
“好。”周泽楷又用手托住腮眼眸亮亮地问,“时钦喜欢抹茶?”
“是啊!我好喜欢抹茶这种口味的。”肖时钦回。
周泽楷心里叹息,唉,又是这样,自己喜欢抹茶,他也喜欢抹茶,我们难道就没有点互补的吗?
但是周泽楷转念一想,不对呀,我们都喜欢抹茶难道这不是共同点吗?性格才需要互补的嘛。
想通的周泽楷感觉很开心,就开口问:“时钦,你爱点的我都要一份。”
“好......”肖时钦怔,然后快速地和服务员说完后,周泽楷发现他耳尖似乎有一撮红。
诶?怎么了?
周泽楷没有意识到他刚才的那句话,似乎有一种不亚于说把他喜欢的全都要一份的这种感觉。
周泽楷突然想到,他妈和他说,肖时钦有一米八。
“时钦,你多高?”周泽楷就问了。
“一米八。”肖时钦说。
“我一八一。”周泽楷暗喜了,还好他比肖时钦高,虽然只有一厘米,但是起码挽回了自己攻的尊严。
周泽楷是gay,他家里人知道,但是他还是没有谈过恋爱。到了二十好几的时候,他家里人看不下去了,以为周泽楷不想结婚,就风风火火地给他相了个亲。没想到歪打正着,周泽楷还真碰到了一个挺喜欢的对象。
所以嘛,周泽楷的那种不分攻受的那种gay。
他家里人不知道周泽楷到底是攻是受,干脆就找了一个和他身高差不多的,反正这不还比周泽楷矮上这么一厘米吗?到时候周泽楷是在上面还是在下面都无所谓啦!
周泽楷还是觉得自己是攻的,所以在他发现自己比肖时钦高的时候,又更加开心了。
相比周泽楷的逼婚,肖时钦就不一样了。
周泽楷是还没有遇上喜欢的人,而肖时钦则是沉迷工作无法自拔,所以一直没有找女朋友,就被家里人误以为是gay,就给他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
还是男的,就是周泽楷啦。
肖时钦很懵,但是被迫接受了。
然后就遇到了颜值爆表的周泽楷。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因为周泽楷不想放过他的恋爱机会,直接和肖时钦打了个直球,:“我挺喜欢你的,在一起试试?”
肖时钦怔怔地对上周泽楷真诚的眼神,想的居然是:这好像是他从进来以后说的最多话的一次吧?所以......自己果然是他的真爱吧?
于是肖时钦看着周泽楷亮亮的眼睛,思忖了一会,说:“那么试试吧!”
后来,肖时钦后悔了,因为他认为周泽楷是一个很迷的人,最重要的是他还特别爱脑补!
后来,周泽楷后悔了,因为他认为肖时钦是一个很迷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内心戏特多!
不过他们都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