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杰希】蓝色

王杰希其实好喜欢蓝色的。
但是由于战队的原因和自己形象的原因以及老板经理的原因,所以他被迫说自己喜欢绿色。
王杰希也真的是想笑了,到底有哪个男人会喜欢绿色这种代表了某种不太好的东西的颜色啊?无论是一般男人,还是二般男人三般男人,都不喜欢好吗!?
但是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和绿色这么有缘,身为一个巨蟹座,他不得不承认,是的了没错,他的幸运色是绿色,那象征着某种不太好的东西的绿色。
但是他喜欢蓝色啊!
王杰希到底还是喜欢蓝,从淡蓝到浅蓝,从中蓝到深蓝,从墨蓝到紫蓝。
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淡蓝和浅蓝,还是天空海洋的代表色中蓝和深蓝,亦或是牛仔裤紧身到极致的墨蓝,还有朴素柔和的紫蓝,他都喜欢。
王杰希也就只能在自己的脑海里里喜欢蓝色了,在外面,他只能说:我喜欢绿色。
假的,都是假的。但是王杰希不告诉别人真相。
王杰希喜欢蓝色这件事,除了给他自己知道,就再也没有另一个人知道这件事了。
作为一个喜欢蓝色的巨蟹座,王杰希当然也和其他的巨蟹座有一些少许的不同。
巨蟹座真挚细腻,忠诚善良,坚韧执着,有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但十分情绪化,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以致难以取悦。
这是网络告诉王杰希的。
巨蟹座该有的优点,王杰希也不是没有,但是巨蟹座的缺点嘛,王杰希也只能笑笑了。
王杰希向来淡定稳重从容,情绪向来都很稳定,该训练时踏踏实实,该比赛时稳重淡定,该教训时毫不手软,不管怎么样,绝对不会受情绪的捣乱而影响到。
缺乏安全感这一点还是有的,毕竟是自己孤单一人独挑微草重担一直到未来,魔术师嘴上不说辛苦,其实内心还是难免有一点不安,总怕自己有一天再也抬不起微草重担,微草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他永远不会把这些说出来,而是一直憋在心里。这可就中了巨蟹座闷骚的这一点了。
难以取悦什么的,王杰希还真不是。
王杰希其实对微草的成员们很好,表面上很严厉,其实都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不还是为了微草着想的用苦良心?
说不定有一天高英杰和王杰希说了一句“我会成为最好的魔道学者,成为最好的队长,像王队一样”,刘小别特意攒钱给王杰希买了一个和他同款的限量版的比自己用的还好的耳机,柳非不再畏手畏脚而是无所畏惧地也学着有所担当,袁柏清终于成为了和方士谦一样的双治疗成功封神......
王杰希一定会满足,甚至会因为太满足,太感动,以至于把平时淡定稳重从容的一面丢掉,难得被情绪所控制,微笑着流泪。
王杰希还是王杰希。
嗯,今天的王杰希一如既往地喜欢蓝色,也一如既往地不像喜欢绿色的巨蟹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