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喻文州】喻文州发现他头发长长了

喻文州发现他头发长长了。
他可以说是那种不经常照镜子或自拍的人,所以说如果不是他在偶然的一天夜晚刷牙时不小心瞟了一眼镜子,那么他根本都不知道自己的头发已经这么长了。
之前刘海还没过眉,感觉好像不经意似的,刘海就已经没过眉了,有一些没一下地蹭到眼睛,就感觉,平常一向柔软顺滑的刘海一瞬间变得无比扎眼,细碎细碎的,好刺。
如果只是这还好,就可以直接说是刘海长了,但问题是头发长了,后面的发尾也长了,一下子长到颈这儿,中间那撮甚至还几乎长到颈椎一下了。
喻文州无辜地把目光又重新转到明晃晃的镜子上,眨巴眨巴皓眸,又感到刺刺的刘海扫到眼帘,像是被王不留行的灭绝星尘一记横扫拍到眼睛一样。
啊,这灯光是不是太亮了,怎么看着镜子感觉这么晃眼呢。
喻文州用纤长的手指比划了刘海,撇了撇嘴,感觉他中分的帅气形象不保。
但是他还不想剪呀,因为喻文州突然发现他这样似乎有一点周泽楷的三分像。
能和联盟第一脸有这么三分像,也挺不错的,显得自己多帅呀。
喻文州朝镜子里的那个自己咧嘴笑了笑,似乎感觉自己又帅上了几分。
啊,这样我都不想剪了,喻文州搓一搓下巴,但他还不想放弃中分这帅气形象的人设。
呃......怎么办?
喻文州发现他似乎要做出此生中最重要的人生抉择了,而且后果还很惨,这可是要付出转型的代价的。
诶呀,好烦,不想了。喻文州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打算把这个大问题扔给黄少天。
“这就是你叫我来的理由?”隔壁的黄少天还打算发个微博和粉色互动一下增进感情,手机刚打开就听见喻文州敲门来拜访了。还怀疑喻文州是不是在他房间安了个摄像头垂涎自己的盛世美颜,不然怎么时间掐得这么准?
“是呀?不可以吗?”喻文州认为黄少天毕竟是他请来的援军,想了想,笑得还是很纯良的。
可惜黄少天一点纯真都没看出,抱胸饶有兴致地打量了一下喻文州没过眼睛都刘海,扬了扬眉毛,说:“要不你发个微博吧。”
“那不是你干的事吗?”喻文州随手撩了撩略有些遮住眼睛都几许黑发,有些挡住他眸底睿智和威胁性十足的目光了。
“诶!什么叫我干的事啊!说得好像我平时干的都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似的!”黄少天刚开始因为好奇勉强压了压话痨的天性,但这会见喻文州的挑衅就忍不住了,开始反驳得厉害,说完又有些郁闷地嘟囔,“你看联盟,望眼来数就我发微博最勤快了,这么一对比起来,感觉我们蓝雨像是只有我一个人似的,或者说是蓝雨好像就我开了微博似的,明明你们一个个都开了的!”
“噗嗤。”喻文州这么一听,倒是笑了。
黄少天的话痨是人人皆知的,这家伙每天晚上十点钟准时发微博,比张新杰还准时,有时一闲下来就忍不住拿刚才发生的趣事、琐事、小事来发微博,可勤快了,弄得粉丝都感叹这福利可真太多了,我可能粉了个假的电竞选手。
“那我该怎么发?”喻文州眨了眨眼眸,他倒是很少发微博的,几年下来估计也就发了几条,这是自己亲自发的,老板经理帮发的那才叫多,不过都是中规中矩的,不然喻文州的那些什么微博上怎么发得这么多的?
“哈,队长,一看你就不经常发啊!我估计去掉那些官方的消息,你也就个老叶差不多吧!那家伙的微博看上去才叫没有似的呢!粉丝都忍不住想脱离粉籍了吧?像我呀!那可是太好了,粉丝每天都准时准点和我互动呢!”黄少天提到这个倒是很拿手,不过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吐槽的话,喻文州估摸着这家伙可能也不是什么傻白甜,应该就是单纯地报复刚才自己和他说的“干的事”了。
唉,这报仇的。喻文州也不急,就这么面不改色淡定自若地听完黄少天的瞎逼逼,让他说了个痛快。
黄少天说着说着突然就发现了有什么不对,毕竟以前他和喻文州说话时喻文州都会应和几声的,但现在良久到沉默让他有些许的不安。
“呃......你就发个自拍,再找个以前的自拍,两张照片最好有点对比哈!还配个话就可以了!”于是黄少天做个个在他眼里很简洁的总结,还一脸期待似乎在等待喻文州的表扬。
“你这家伙,我问的是那话发什么啊。”结果喻文州的表扬没等到,倒是等到了一句无奈的话。喻文州当然知道他要这么做,只是他多年不发微博,不怎么知道和粉丝互动,他就等着这话要怎么说,毕竟黄少天天天和粉丝互动,经验丰富着呢!
结果他耐心地听了黄少天的这么多话后,却等来了这么一个废话。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我专门等你说这方面的话呢,你就轻飘飘一句话带过去了,我不打你都算不错了!
“咳咳,这个嘛,队长你爱发什么发什么啦!哈哈。”黄少天的眼神飘忽不定,让喻文州更加笃定,黄少天这家伙果然是在报复自己啊。
心真脏。喻文州不得不感叹一句,于是笑得阴柔,声线柔和中透着阴冷:“哦,是嘛?”
看穿了喻文州眸底浓郁的威胁,黄少天昂首挺胸永不畏惧,骄傲地说:“是啊!队长你就按你平时说话的那种语调说就行了嘛。”
“哦?比如 ?”喻文州的眼神耐人寻味。
“比如......比问问粉丝觉得我哪个样子帅什么的啊,”黄少天挤眉弄眼,“这不就可以了?”
“呵呵。”喻文州也就是笑笑而已。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