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双鬼】围巾

“阿策啊,出去走走呗?”吴羽策还在训练室打算关电脑呢,就听见李轩说了一句。
“哦?”吴羽策向窗外看了一眼,说,“这么冷呢。”
李轩坐在桌子上晃着修长的腿,慵懒地伸了个懒腰,放松了神经说:“没事的,走吧?”
“那你下来吧。”吴羽策动作麻利地关了电脑,饶有兴致地歪了歪头,侧着露出了一小截白皙的颈,也活动活动放了会儿松。
“好。”李轩从桌上跳下,随手拿了一条米白色的围巾,抬了抬下巴,“走?”
吴羽策起身揉了揉松懈的眸,走到李轩面前熟练地帮他系上围巾,然后倒是笑了笑:“这围巾好长啊,我都围上了几圈,还吊到你腰这。”
温和的灯光下,吴羽策勾起的唇角衬得他眼眸弯弯的,仿佛浓密的眼睫都不经意染上了柔和,软软地垂着。
李轩也笑,伸手把剩下的围巾又系在吴羽策脖子上,然后顺势往吴羽策靠了靠,说:“这就好啦,围巾把我们系在一起了呢。”
颈下柔软而毛绒绒的触感,真的挺舒服的。
吴羽策握紧了李轩的手。
又更靠近了一些。

在门外偷偷看的李迅:擦,好虐狗。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