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双鬼】男友力

李轩是一直想展示他的男友力的来着,可是力不从心,他除了对吴羽策卖萌耍贱什么的,似乎就没了。哦,是的,没了。
李轩一直在找机会,可是没有这个机会呀!
今天吴羽策又是第一个到训练室的,安安静静地坐下训练了。李轩第二个来,推开门时还在哈气,袅袅升起一股白烟。
“很冷?”吴羽策没有停下训练的手,头也没抬,只是听上去不冷不热地问了一句。
“是啊!好冷呢!”李轩把暖了几秒又迅速冷却的手塞进同样也冷冰冰的口袋,感慨了一句。
他瞟了一眼吴羽策身上单薄的虚空队服,走到他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头却偏向吴羽策,问:“阿策不冷吗?”望向吴羽策的眼睛亮亮的。
“不怎么冷。”吴羽策手中的动作没有停下,反而更流畅。他微抬了一下眼帘,“哦?”
“没有......我训练了。”李轩恹恹地说了一声,有些郁闷地打开电脑。
虽然带着耳麦,但不知为什么吴羽策就是可以听到李轩放肆蹂躏键盘发出的“嗒嗒”声。
吴羽策望了一眼左边的李轩。
李轩咬牙切齿地,敲得键盘似乎也发出不满声的呐喊,可李轩不但没有放松,手下的力度却更加重起来。
一双修长的骨骼分明的手,就这么暴力而快速地敲打着,键盘“嗒嗒”的声音像一部沉重的死亡冥奏曲。但即使这样,李轩的操作依然没有任何失误。
“今天输出这么暴力?”吴羽策井然有序地操作着,抿着的唇轻轻上扬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似乎心情很好。
“......”李轩的手突然停了,角色一下子就失误了。他摘下耳麦,有些无奈地望向吴羽策。
“呵......”吴羽策低低地笑了一声,完成了一个小训练,停下动作托腮望回去。
“阿策......”
“哦?”
“你好讨厌啊。”李轩撇了撇嘴,“我本来想......”
吴羽策望向李轩突然停住的嘴,扬眉,“本来想说什么?”
李轩说:“咳.......也没什么。”目光飘忽不定。
吴羽策拖着腮的手纤细而柔软,衬得一张俊俏的脸更加白皙了。
李轩突然伸手握住了吴羽策的手,被冰凉的触觉心下一惊,他问:“手这么冰啊?”
吴羽策正托着腮呢,手一下子被握住,脸立刻就趴 了下来,额头一下磕到了桌子上,刚要发怒,就听到李轩贴心的问候,怒气消了一半,叹了口气说:“刚刚训练,手才冷的。”他抬起头。
“诶?阿策我我我,对不起啊!”李轩却一下子懵了,连忙伸手碰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问:“痛不痛啊?”
“没事。不过你手不是很冷吗?怎么这会儿这么暖了?”吴羽策摆摆手,“你握我干嘛?”
吴羽策一双狭长漂亮的眼睛眯了起来,李轩说:“给你暖一下嘛。”
“这么好心?”
“我是你男朋友呀!”李轩理直气壮的。
“话题好像歪了啊,你今天输出这么暴力是怎么了?”吴羽策笑笑,就任李轩握着。
“我说了啊。”李轩一副沉重的样子。
“好啊你说。”
“阿策.......你......”李轩还犹豫不决。
“你说啊!”
“你不觉得我特别有男友力吗?”李轩忍住自己的羞耻心说,刚说完就把自己的节操抛弃了,眼睛亮亮的,十分期待。
“......”吴羽策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所以你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什么男友力?”
“对呀!”
“阿策.......?”
“哈哈哈哈!”吴羽策直接笑了,“李轩你也太可爱了吧?”
“可......爱?”
“好啦我承认,”吴羽策笑了,“你很有男友力。”
“诶?”李轩愣了一下,然后握紧了吴羽策的手,脸越靠越近,然后.......
“队长我来训练啦!”李迅蹦蹦跳跳地进训练室。
李轩:我心里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吴羽策的脸黑了下来。
“队长!副队我错了!”李迅一看,就立刻发出一声惨叫。
“李迅,加训。”吴羽策面无表情。
“阿策,我觉得这不行,”李轩微笑着靠在吴羽策的身上,“加训两倍才好。”
“好主意。”
“靠!我真的错了!!”李迅泪流满面。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