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七夕特典】『我拒绝这个娱乐圈』

#伪宿敌真爱人王X伪宿敌真爱人喻#
#然而黄少是真王黑#
#这是一个黄少天和喻粉王粉黄粉都很说操的故事#
#ooc一如既往地忽略#
#娱乐圈paro#

谁不知道,蓝雨出来的剑与诅咒这个组合和微草出来的被誉为魔术师的王杰希是千年宿敌。
剑与诅咒这个组合有两个人,一个是喻文州,一个是黄少天。喻文州以苏破天际的声音和温文尔雅的外表以及心脏的战术圈了好多粉。黄少天以出了名的话痨和机会主义者的外号圈了好多粉。
喻文州很好,几乎完美得无可挑剔,因此被粉丝称为喻文苏。
黄少天哪里都好,除了话痨,除此之外,他是个王黑,就是王杰希的黑粉。虽然说剑与诅咒和王杰希一直是宿敌,但是绝对喻文州就很好,不会像黄少天这样直接撕破脸面说自己不喜欢王杰希。
所以黄粉和王粉一直掐得很惨,黄粉说王杰希中二,王粉说黄少天话痨,黄粉说王杰希大小眼,王粉说黄少天不尊重前辈。
是的,王杰希出道比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早,准确来说也算是前辈。
不过同是同一个队的,一些喻粉或者剑诅粉也会偶尔帮着黄粉掐王粉。
王杰希呢,以吊诡得被誉为魔术师的唱法和颇有些禁欲的气质以及那双大小眼圈了不少粉。
不过虽然是个大小眼,可总有王粉说王杰希的眼眸里蕴含着千万辰星,右眼一千左眼一万。

剑与诅咒是个偶像组合,王杰希则是个歌手。
只要剑与诅咒拍了什么电视剧,王杰希就一定不甘示弱地发唱片。
所以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一定合不来,先不说喻文州那温润如玉的气质和王杰希那高岭之花的气质,只要有个身为高级王黑的黄少天在,一定是超级超级超级合不来。
甚至有个流传了很久的视频,好像是在一个什么晚会的后台上,黄少天一脸敌意地对着王杰希猛地就是一阵飚垃圾话冒文字泡,而王杰希则是一脸疑似和影帝叶修学来的嘲讽一言不发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身旁的喻文州一如既往地笑吟吟,拉着黄少天在劝架着,黄少天之前还骂骂咧咧的,后面喻文州话一出,他就只是哼了一声就闭嘴了。
整个视频才五分钟不到,但是明显可以看出黄少天对王杰希的针对,只是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喻文州还是一副笑吟吟的样子?难道不生气吗?还是说他很理智,不会随便生气?
然后很多人又琢磨着到底这之前发生了什么,能让黄少天这么生气,直接就骂了出声?
反正这段视频早就不知道在哪了,怎么也找不到,毕竟黄少天因为这段视频招了不少的黑粉,而且一下黄粉也粉转路或者粉转黑。

其实说来也奇怪,正因为黄少天对王杰希的针对,所以居然冒出来了一群王黄粉。
不过剑诅粉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喻黄。
所以就掐了起来。
喻黄粉说你们瞎凑什么CP,没见黄少天这么讨厌王杰希吗?
王黄粉就反驳说由爱生恨知道吗?而且宿敌什么的也很萌啊!
反正就是撕得很惨,很乱。
让路人不由得感叹一句贵圈真乱。

剑与诅咒最近借了一个很火的综艺,不过很短,也就一个小时这样。
就是节目组的摄像机小妹去剑与诅咒的房子录直播,而且是在他们没有准备的时候,也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内就来拍,出其不意。
而且还是早上八点就到门口敲门的。
剑诅粉全都知道,一般没有什么节目的时候,黄少天都是十点才起床的,这么一想来,说不定可以看到黄少天的睡颜呢!
以及一脸懵逼打开门穿着睡衣的喻文州!
想想都狼血沸腾。
果然,喻文州一打开门,先是懵逼了几秒然后才回过神揉揉松懈的眼眸,接着有些抱歉地说:“呃,你好,我可以换衣服吗?”
扛摄像机的小妹还故意给喻文州的睡衣一个特写,只见喻文州穿的是浅蓝色的小蓝鱼睡衣。
小妹咯咯咯地笑着调侃:“哟,还真的是鱼文州啊!”还故意加重了鱼这个字。
喻文州也不恼,只是把话题一转:“我才刚起来,要不要去看一下少天?他还在睡觉呢。”
弹幕划过“不愧是心脏喻啊!”“心脏心脏”“可以可以这很喻文州”“鱼鱼你心脏了造吗?”“突然心疼烦烦”
小妹去了黄少天的房间,喻文州陪着她敲了两下门然后就打开了门,朝着小妹眨眨眼眸表示你进来拍吧没问题。
小妹点点头表示会意,然后提起手里的摄像机就走了进去。
又是一个特写,只见黄少天嘴里还喃喃着:“啊我不要秋葵,队长早餐不要秋葵好不好?你不是喜欢吃白斩鸡吗?我们吃白斩鸡好不好?秋葵这么罪恶的东西为什么要出现在餐桌上啊?”
然后黄少天一个转身,嘴里倒是没有停下:“啊队长队长,天哪,你为什么变成了一个这——么的秋葵?你这是逼着我喜欢秋葵吗?不要好不好,我只喜欢队长不喜欢秋葵啊!”
小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喻文州望望天望望地就是不看黄少天。
弹幕划过“hhhhhhhh”“hhh神tm秋葵”“原来烦烦居然梦到鱼鱼变成秋葵了吗hhh什么鬼梦啊”“烦烦好萌啊hhhh”“就我一个心疼烦烦心爱的鱼鱼变成了秋葵吗?”“这将是烦烦的黑历史之一”
喻文州无奈了,见黄少天就要几乎打算飚垃圾话了,就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颊,轻笑了一声说:“少天,起床了。”
弹幕爆了“啊喻文苏!喻文苏!”“这声轻笑好苏!”“我也想喻文苏叫我起床.....”“突然羡慕烦烦有喻文苏叫他起床”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睁开眼眸,然后就看到了一脸无奈的喻文州和扛着摄像机的小妹,“啊嘞?”
“录节目。”喻文州这般解释。

于是不等黄少天回过神来,小妹就已经开始拍黄少天的卧室了,就一个字——乱!
很乱!是那种乱七八糟的那种,床上有几本书和几包零食!甚至还有耳机耳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等等等的电子产品。
黄少天咳咳了几声想掩饰尴尬,可是没有用,弹幕已经刷刷刷了“原来你是这样的黄少!”“烦烦的房间好乱啊hhhhh”“比我的房间还乱简直不可思议”“烦烦是怎么在这种地方睡觉的?”
再看,喻文州居然悄咪咪地打算逃跑了,小妹就连忙把摄像机对准他,说:“喻队你这样说不可以的哦,不要想回去收拾啦!没有时间的,赶紧让我们看看吧!”
喻文州被揭穿了阴谋也不慌张,微微一笑。
那句歌词什么来着?哦,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
喻文州心想:完了。

小妹走进喻文州的卧室,先感叹了一句喻文州卧室的整洁干净,然后就到处乱拍。
喻文州虽然微笑着,但是眼神死死地盯着床上的一抹白,心里难得地懊恼自己没有收拾好衣服。
一个无意的镜头对准了喻文州床上的白色衬衫。
小妹还笑嘻嘻地调侃:“喻队这么不收拾好衣服啊?”
喻文州暗想这是个好时机啊!然后连忙乖巧地应了一声:“也是啊,我考虑不周,要不我放回衣柜?”虽然嘴上是这么说,可是喻文州已经走向床要打算拿起白色衬衫了。
小妹这就连忙摆手笑笑说:“要不给我们看一下是什么样的呗?”
喻文州暗想这一看可就不得了啊,然后他眼一闭应了一声“好”,死就死吧。
喻文州早就决定好了要是被发现了什么端倪自己就出柜,没毛病。
喻文州很满意自己的这个决定。
同时他一想到自己那个偶尔中二还假装高冷的男朋友,忍不住在心里笑着,估计他知道自己要宣布出柜都会很惊讶吧?
这么一想,喻文州气宇轩昂地抄起白色衬衫,摊开一看,是一款很简约的衬衫。
小妹怔了好一会才愣愣地开口:“喻队我见这件衣服怎么有点大啊?”
喻文州不在意地笑笑,然后点点头。
小妹突然就兴奋了:“喻队这件衣服一看就不是你的,那是谁的啊?一看也不是黄少的吧?”
弹幕划过“这件衣服是谁的啊?”“哇塞鱼鱼你居然在外面养野男人了”“野男人hhhhh”“所以是谁的啊?”
然!后!
喻文州眨眨眼眸,轻启:“我男朋友的啊。”
小妹惊呆了!
“喻队你男朋友.....?”
喻文州笑吟吟地点头:“是啊!”
黄少天突然冒出来:“队长你这是要出柜了啊?”
“是啊。”
黄少天轻叹一声,然后哼哼地说:“所以要开个发布会的吧?”

真,野男人。

第二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会已经开始了,可就是没有看到喻文州,该不会喻文州怕了打算不来了吧?
然后记者们盼啊盼,只盼来了黄少天。
要黄少天干嘛啊?喻文州男朋友又不是黄少天!身高就摆在那呢!
黄少天难得地瘫着一张俊俏的脸,病殃殃地拿起话筒说:“文州快到了,你们再等等吧。”
记者们还打算吐槽几句,然后就听见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句“喻文州的车!”,连忙朝门口看去,就看到他们心心念念的喻文州穿得西装革履,文质彬彬地下了车。
记者们连忙对着喻文州拍照。
然!后!
就见喻文州还牵着一个人的手。
是谁是谁是谁?
那人一出来,全场人全部都震惊了!甚至连摄像机都忘记扛,照片都忘记拍了。
那可是王杰希!
王杰希是谁?
剑与诅咒的千年宿敌啊!

喻文州笑吟吟:“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王杰希。”
喻文州笑吟吟:“是的啊,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应该是我和少天出道没多久就在一起了呢。”
喻文州笑吟吟:“少天?啊,其实少天这么黑杰希就是看不惯他和我在一起了。啊对对对,就是那种自家好哥哥被抢走的那种感觉。”
喻文州笑吟吟:“嗯,我是攻。”

王杰希笑吟吟:“是啊,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文州就很喜欢呢。”
王杰希笑吟吟:“没有啊,什么潜规则的。文州都是靠实力的。你们还不知道我文州的厉害吗?”
王杰希笑吟吟:“啊?黄少天?小屁孩一个,文州又不是他的。”
王杰希笑吟吟:“嗯,见过家长了。等等,文州,谁是攻?”

喻文州撇撇嘴:“是你可以来吧。”
王杰希挑挑眉:“乖。”

第二天头条“震惊!剑与诅咒喻文州居然和千年宿敌微草王杰希是一对!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不!那是秀的恩爱!”
以及王黄粉和喻黄粉的沉默。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抱紧了怀里的喻文州,用下巴蹭蹭他的额头:“你是借机发挥的还是久有预谋?”
喻文州朝他眨眨眼眸:“借机发挥借机发挥。”
王杰希挑挑眉:“那为什么我的衬衫在你房间?”
“前几天你『哗——』后留下的。”
“怎么还一直留着?”
“我久有预谋可以了吧?”
“我家文州真可爱。”
“我家杰希可真坏。”
“我还有更坏的你知道吗?”
“我不想知道。”

王杰希突然打开手机看了几秒,然后锁屏放在桌上,朝喻文州笑笑:“七夕快乐,我的文州。”
喻文州顺势靠着他,在王杰希怀里眨眨眼眸:“七夕快乐,我的杰希。”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