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7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提前心疼徐景熙一秒#

下午徐景熙去找张佳乐的时候,他就站在二班教室的门口,站了好几分钟似乎还有点犹豫不决。
远远看见一个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正经的男生,徐景熙连忙叫住他:“喂,同学,帮我叫一下张佳乐。”
张新杰听闻,轻轻抬眼看了他一眼,“你叫我?”
“是啊是啊!同学你能不能帮我叫一下张佳乐啊?”徐景熙眼眸亮亮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点点头表示可以,然后转头叫了正在吧唧吧唧吃小饼干的张佳乐一声:“张佳乐,有人找。”
“啊嘞?”张佳乐吃完小饼干心满意足地跳到自己桌子上翘起二郎腿,听见这张新杰话,眨了眨眼眸,然后从桌子上跳下来,“找我?黄少天?”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推推眼镜,“不是,他的头发不是黄色的。”
徐景熙突然有些恍惚,现在的人都是靠头顶上的那一点黄毛来判断黄少的吗?
然后又在心里想:你还想黄少亲自来找你啊?死了这条心吧你,黄少早就看出了你的阴谋诡计了!不用再装了!哼哼!
张佳乐终于走出来,一看到面前这个眉目清秀的少年,总觉得有点眼熟,琢磨了一回然后恍然大悟地开口:“哦!你就是今早奇奇怪怪地在我们二班鬼鬼祟祟还打算逃跑但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的男生?”
徐景熙:“......是,也不是。”
槽点太多,我该往哪里开始吐槽?
我哪里奇奇怪怪了?!
我哪里鬼鬼祟祟了?!
我哪里打算逃跑了?!
我哪里不小心摔跤了?!
徐景熙正在内心咆哮。
果然还是不能让这个家伙接近我们黄少啊!
张佳乐撇撇嘴,侧过身靠着墙壁:“所以到底是不是啊?”
徐景熙挣扎地翕动了一下嘴唇,然后打算暂时先委屈一下自己,才说到:“我是!”
张佳乐不耐烦地摆摆手:“你早说不就好了嘛,真是的,兜兜转转,果然还是很奇奇怪怪啊!”
徐景熙终于还是忍不住为自己的清白争辩了一下:“我没有奇奇怪怪!也没有鬼鬼祟祟!那都是你是错觉!”然后满意地看着突然被他呛住了的张佳乐,内心那点小九九突然欣喜若狂地乱蹦乱跳。
张佳乐回了一下神才迟疑的地抬眼悄咪咪地看了他一眼,“你......是不是中二病啊?”
“你是从哪里看出我中二病的啊!”徐景熙又小小地爆发了一下,他觉得眼前的这个名为学霸的张佳乐简直智商低到负数!不过细细琢磨了一下,又总觉得对方在拐着弯骂自己傻。
张佳乐无辜地眨眨眼眸,然后啃着自己的指甲盖含糊不清地解释:“直觉。”
见对方不信任的眼神张佳乐又开口补充了一句:“我的直觉很准的,从来只对不错。”
徐景熙一副死鱼脸,哦,呵呵。
“等一下,你是来干嘛的啊?别碍着你乐哥啊,我还要吃零食呢。”张佳乐轻抬了一下眼帘,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
徐景熙觉得他的内心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吐槽了:
你是乐哥啊?乐哥啊?乐,哥啊?乐,哥,啊?
那我们黄少还是天哥呢!
身为学霸还敢光明正大地吃零食?不怕老师灭死你啊?哦对哦,你是学霸,还是富二代。
......
徐景熙难得地感到吐槽有点累。
张佳乐从裤兜里捞出一把阿尔卑斯棒棒糖,撕开了口子然后就把一颗草莓味的放进了嘴里含糊不清地说:“你找我什么事啊?快点说好伐?”
徐景熙终于艰难地开口:“我......来要你QQ的。”
张佳乐怔了一下,才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盯着徐景熙有点打颤,才说:“看不出来你喜欢我啊。”
徐景熙一听就炸了:“我不是!我没有!是黄少要我问的!”刚刚脱口而出就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暗自在心里崩溃,糟糕,说出来了!
果然,张佳乐一听,歪着头又看了他好一会,然后用那种恍然大悟的语气说,“哦!原来是黄少天喜欢我啊!”
张佳乐你这个智商为负数的家伙给我走开!
“才、不、是!”徐景熙几乎是咬着牙齿硬生生地从嘴里说出这三个字的,身为黄吹的他实在受不了张佳乐这么自恋!
张佳乐伸手拍拍他的肩,说出了一段数字然后头也不回也回了教室。
徐景熙今天很心累。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