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王喻大法好』

#这是一个吃all黄然后又吃all喻最后喜欢上喻的王#
#OOC请忽略吧#
#黄少的戏份有点多不是错觉#
#po主有病系列#
#内含私设#

王杰希有个小秘密,他是乐乎上一个专门写all黄的写手,写得那叫一个生动立体栩栩如生,一时间让无数荣耀粉变成了all黄党一枚。
其实王杰希只是气蓝雨夺了微草的冠军罢了,他早就知道有这么一个专门写文的网站,然后在第七赛季末尾从蓝雨手中获得冠军时立刻手起手落地在键盘上打字。
啊?为什么赢了还要打字啊?
因为差一点微草就三连冠了啊!
于是王杰希噼里啪啦地打字。
从清水到R18到abo到哨向再到群P。
你不会知道王杰希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王杰希表示我控制不住我几几啊!
这天王杰希刚刚训练完,做了几下手操,然后马上登录乐乎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
打完后发出去,王杰希突然感觉不太好。
我为什么要一直写all黄呢?
王杰希问自己。
不是还有喻文州吗!他可还是队长,没有喻文州的战术,其实蓝雨也不可能赢的。
于是王杰希突然精神抖擞,开始码起了all喻。
然而他的粉丝表示,天哪,太太,你不爱黄少了吗?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我什么时候喜欢过黄少天?
那你还写all黄?
难道不是因为恨才写吗?
怎么可能!爱他才让他当受!
莫名被刷新了世界观的王杰希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然后手指有些僵硬地敲打着键盘回复到:“是的,我最近喜欢上了喻文州。”
真他妈矫情啊。
王杰希心想,要是让职业选手看到了......
不如gg吧。
但是这并没有打击到王杰希那颗想写all喻的心。
最近写all喻突然上瘾的王杰希突然有些慌。
他卡文了。
他没有梗了。
于是王杰希就打算要不要写一下王喻。
之前写all黄的时候好写啊,拉叶修,老找他PK,拉周泽楷,两个世界的极端,拉喻文州,宠溺宠溺和宠溺,甚至拉韩文清也可以,一个严肃一个话痨。
总之就是很好写。而且不带他玩,也完全可以。
可是喻文州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了。
四大心脏的梗也玩完了,还有黄喻也是,那么周泽楷和喻文州的交情其实也不多吧?
韩文清和喻文州根本没有头路啊!
这样算起来,就只可以写王喻了。
王杰希开始陷入了史上最困难的选择——是要写王喻来交代,还是不写王喻保住自己的贞操?
王杰希头疼地捂住脑袋,郁闷了起来。
过了几秒,王杰希猛地站起来,轻轻地捶了一下桌子,然后又开始噼里啪啦地敲打键盘。
上面明晃晃地挂着“王喻”两个大字。
自己要什么贞操?
王喻就王喻!
不过王杰希倒是没有想自己为什么非要写这篇王喻,他还是可以回去写all黄的。
当王杰希敲下最后一个字,他都有些恍惚。
写得很好啊,一如既往啊。
可是王杰希蹙着眉头,为什么还是感觉有什么不对呢?
一片寂静中,王杰希明显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是......对自己笔下的喻文州心动了?
王杰希扯出一抹苦笑,别逗了。
毕竟是笔下的喻文州而已。
仅此而已。

赛场上,微草对蓝雨。
喻文州笑得和以往一般温和,朝王杰希挑挑眉:“好啊,今年的冠军,是蓝雨的。”
王杰希还未出声,远远的黄少天却已经人未到声先行地跑过来,呲着牙叫嚣:“是的!你们就等着被我们蓝雨压制性地压制吧!今年的冠军,是我们蓝雨的!希望王大眼你在团队赛的时候不要被我们一波带走啊!”
准确来说,在团队赛时一波带走对方的王牌选手是件几乎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见黄少天这幅骄傲的挑衅样子,王杰希还是很不爽。
于是他微微抬了一下眼,一如既往地沉稳着对黄少天说:“哦?我倒是希望你场上打字时不要手癌打错字呢。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黄少天一听就有点怒了,这有关他的一件丑事。
那是他开了个小号去帮蓝溪阁抢BOSS,不知道怎么的还拉上了喻文州。到了一看,好嘛,王杰希也开着小号来了。
黄少天是什么人啊,一见王杰希就拉着喻文州的小号上去嘲讽了。
各种文字泡垃圾话一瞬间飚得十分绚烂。
打字快,就会手癌。
黄少天叽叽喳喳:“王大眼,你是贤德无聊了居然帮你们中草堂抢BOSS?”
喻文州一看,突然笑了,然后对黄少天说:“少天,你觉得王队很贤德啊?看不出来嘛。”
黄少天郁闷,可是噼里啪啦地敲键盘:“我说的是贤德!”
“咸的!”
“显得!”
黄少天一把扯下耳麦,怒吼:“我说的是闲得啊!”
但是王杰希已经看到了,抓住这个手癌就开始嘲讽回去:“谢谢啊,我的确很贤德。”
黄少天又喷回去:“对对对,你可是微草汉堡包!”
喻文州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调侃:“少天你饿了?”
黄少天已经打算gg了,但是他没有放弃,继续噼里啪啦地敲打键盘:“好爸爸!!!!”
王杰希面不改色:“儿子乖。”
黄少天一脸日了狗了。
喻文州似乎也放弃了队友,开始不紧不慢地打字:“王队你是少天爸爸那我是谁呢?”
王杰希想都不想就说:“也是我儿子。”
喻文州:“......”
黄少天也放弃了他的队长,哈哈哈哈地笑着。
喻文州扯下耳麦,笑得温文尔雅:“少天,明天你吃秋葵吧。”
“不!!!!!队长我错了!”

王杰希头也不回地又补了一句:“冠军,是微草。”
黄少天咬牙切齿:“队长队长,这次一定要赢!”
喻文州伸手把散落的几许头发别到耳后,说:“当然。”
王杰希突然回头,忍不住看了喻文州一眼,那人的眉目间噙满了坚毅和沉稳。
这,才是喻文州啊。
王杰希心中感叹。
他抿抿唇,上扬了嘴角。
回去写一篇王喻吧。
王杰希心想。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