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我的宿敌先生』

#OOC?请继续忽略#
#又名宿敌也喜欢#
#总之看就好啦#

微草和蓝雨一直是宿敌,堪比霸图和嘉世,啊现在应该说是兴欣了。
微草和蓝雨的这一对你怼我我怼你的宿敌,你比赛输了我暗自腹诽但是不表达出来,我比赛赢了你啧啧不屑也不表达出来,总之就是见对方有难,何乐而不为。
有人说微草和蓝雨一定成不了朋友,然后就被打脸了,蓝雨的卢瀚文和微草的刘小别,一个天天摧残另一个要求jjcPK,另一个又有时来者不拒有时冷漠以对,总之就感觉像秀恩爱一样的官配。
黄少天一看这评论就炸了,连忙叫喻文州过来,然后就开始冒文字泡:“队长队长,你看这是什么话啊!我们小卢才不稀罕这个刘小别好不好?是不是?是不是?小卢你过来!”
卢瀚文一脸懵逼,“黄少怎么了?我还要PK呢!”
黄少天斜视他一眼:“和微草的那个刘小别?”
卢瀚文诧异:“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炸了,“你看这个!”
卢瀚文骚骚后脑勺,“咳咳,黄少你就当没看到吧!”
黄少天指着卢瀚文恨铁不成钢地说:“小卢,身为我庙的人,怎么可以和他药的人有所沾染呢!”
面对黄少天的指指点点,卢瀚文撇撇嘴:“为什么不可以啊!好好好,我知道了。”
一看到黄少天那即将要爆文字泡的嘴脸,卢瀚文立刻乖乖闭嘴。
黄少天恶狠狠地瞪着卢瀚文,说:“以后少找刘小别我跟你讲,不过嘛,要是可以打败他也可以。”
喻文州看到这个场景,感叹:还好自己和王杰希还没有出柜,不然黄少天可能会崩溃。
算起来,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可还没有出柜过。
黄少天吧啦吧啦地讲着,脸上的表情特别严肃,严肃得喻文州都差点信了。
喻文州其实也挺委屈,正所谓药庙合不来。无论他说了一句关于微草或者王杰希的话,无论是什么话,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扭曲成他在说微草或者王杰希的坏话。
喻文州委屈啊。
有一次他在微博上暗示王杰希来广州,他带王杰希去吃好吃的,然后就引起了一场药庙大战。
他是这么说的“啊,广州的食物很好吃呢@微草-王杰希V”,喻文州觉得这不是暗示王杰希来广州玩吗?为什么会从广州的食物好吃还是北京的食物好吃到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再到微草吃的好还是蓝雨吃的好甚至还到药庙还是庙药呢?
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喻文州是暗自觉得应该是庙药的。
王杰希自然是知道喻文州的意思的,可是,他咂舌地看着微博上的撕逼大战也沉默了。
然后王杰希对喻文州感叹,他们要是出柜了该有多少蓝雨和微草的粉丝跳楼啊?
然后喻文州就有些好笑的说,肯定还要排队。
然后平时在众人眼里一个心脏一个沉稳的两位就都直接笑喷了。
所以笑点在哪呢?
喻文州还记得王杰希跟他告白的时候,他的回答居然是:“不,我一个大蓝雨人怎么可以和你这个微草人在一起呢?”
王杰希用着他那大小不一的眼眸沉默地注视了喻文州一分钟,然后喻文州小声地说了一句:“好啦,我其实也挺喜欢你的啦,是真心话。”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不过事后王杰希问喻文州是不是自己不威胁他,喻文州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了。
喻文州有些人物崩坏地大笑着,然后捂着肚子擦去笑出的眼泪,突然站起来亲了亲王杰希的眼角轻笑说:“怎么会,我家的魔术师多可爱啊。”
然后又有些好笑地开口补充道:“尤其是眼睛啊,多好看。”
王杰希有些郁闷:“你埋怠我呢?”
喻文州收起了笑容,假装严肃地说:“没有啊,你不相信我喜欢你啊?”
王杰希也笑笑,抱紧了喻文州说:“反正我们在一起就好了。晚安,我的宿敌喻先生。”
“晚安,我的宿敌王先生。”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