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黄】京城醋王表示黄少天是他的

#又名王杰希的花样吃醋#
#时间为世邀赛拿到总冠军后#
#OOC?忽略忽略就好#
#微量周喻,叶蓝#

王杰希吃醋了。
王杰希吃黄少天的醋了。
虽然说这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几年了,虽然没有出柜,可是感情还是很深的。当然啦,毕竟是对手,该站在赛场上狠下心的狠心,该每日药庙互怼的互怼,所以,该吃谁谁谁的醋就要不得不吃下这醋。
虽然说都是王杰希自己吃下的醋。
而且这醋还是一波接一波和植物大战僵尸的僵尸进军一般,和保卫萝卜的怪物进军一般。
先说近再说远。
没错,第一个让王杰希咬牙切齿的就是喻文州,虽然说同是一个队所以接触也会很多,可是王杰希总是觉得,喻文州就是故意的!
毕竟他们没有出柜。
比如有一次,在职业选手聊天群的时候,喻文州各种花式语言调戏黄少天,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黄少天乖乖配合还装出一副我最喜欢队长啦的样子。
举个栗子,哦不花生,哦不大蒜。
咳咳,是例子。
群里不知道怎么了话题突然扯到了手速这一方面,差不多开荒一代和黄金一代都在暗示着喻文州的手速不够,新人表示自己看戏就好。
然后微草的刘小别说了一句话,他和喻文州就立马被叶修做对比了,这时候黄少天不出来都对不起他蓝雨副队的职位,马上垃圾话刷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喻文州就发了一句“没事啊我有少天和第六赛季的冠军以及世界总冠军就好了。”
然后!
黄少天就立马小飚手速回了一句“就是就是,你们微草有第六赛季的冠军吗?好吧就算你们队长有世界总冠军,可!是!你们有第六赛季的总冠军吗?你们三连冠了吗?没!有!队长要是有手速立马秒杀你们一大片知道吗?不过队长就是没有手速照样秒杀你们一大片!”
王杰希觉得这就很卧槽了,黄少天你还记得你男朋友是微草的王杰希吗?另外不要再提第六赛季的总冠军了好吧?
王杰希就是看喻文州那句“我有少天就好了”很不爽,好吧,其他的字自动忽略了。
你有少天?
少天明明是我的好伐?
喻文州你走开!
接下来就是各种黄少天维护喻文州,喻文州笑眯眯的撩黄少天。
偏偏黄少天还任撩啊!
王杰希觉得他下个赛季一定要怼死蓝雨。
虽然这个事情微草每一个赛季都在做。
虽然黄少天也在蓝雨。

提到群,就不得不提到叶修!
不过这不是指叶修在群里和黄少天卿卿我我你侬我侬,而是指他们两个各种互怼。很显而易见啊,他们两个互怼都是黄少天怒飚垃圾话文字泡,叶修一两句就把黄少天给逼得摔键盘乱码了。
王杰希每次开屏看到黄少天找叶修PK,就暗自想可能自己要解封自己的魔术师打法了,叶修!来战!
不过叶修并没有给王杰希解封魔术师打法的时间,他的时间都是用来抢BOSS已经给兴欣成员训练的。
这就是想一刀两断都要排队等叶修有空才可以。
王杰希就琢磨,黄少天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缠着我来和你PK啊?我的魔术师打法也是很吊诡强势的好伐?找叶不羞不如找我。
王杰希表示mmp。

接着就是周泽楷这个家伙。
有一次轮回对蓝雨,王杰希特地为了黄少天去了现场。蓝雨6比4险胜,比赛完后王杰希刚要去蓝雨的休息室找黄少天,就看到轮回队长周泽楷悄咪咪地不去自家轮回的休息室反而去蓝雨的休息室。
王杰希以为周泽楷要去蓝雨真人PK呢,但是转念一想周泽楷又不是这样的人,鬼使神差地跟上去才发现周泽楷这是在约黄少天晚上出来。
......
那是我的黄少天!我的!
王杰希表面上面不改色,实际上内心波涛汹涌宛如江波涛。
我还要和黄少天晚上去约会呢,你约什么约!
不过令王杰希没有想到的是,黄少天居然答应了!
我日哦!
王杰希有一万句mmp要讲。
不过也是,王杰希来的时候没有和黄少天讲嘛。
屁!
晚上难道不该在蓝雨复盘吗?或者去聚餐什么的!
没事和周泽楷出去干什么!

王杰希心很累。
王杰希吃醋了。
王杰希打算下个赛季要横扫蓝雨兴欣和轮回。
黄少天是我的啊!
来自不透姓名的王先生之口。

后来黄少天见王杰希一脸醋意,问过后就连忙和这个京城醋王解释。
王杰希:“你干嘛应喻文州的情话啊!”
黄少天:“队长喜欢周泽楷啊,他想试探试探让周泽楷吃醋。”
王杰希os:哼,周泽楷没有吃醋我倒是吃醋了。
王杰希:“那好吧,那么叶修呢?你也可以找我PK啊!”
黄少天:“得了吧,叶修他有小蓝了,我只是感到我庙的人被他拐了所以不爽而已。”
王杰希:“蓝河?”
黄少天:“是啊是啊!”
王杰希:“那周泽楷......?”
黄少天:“队长喜欢周泽楷啊!老王你忘了?”
王杰希:“那周泽楷就要喜欢喻文州啊。”
黄少天:“周泽楷只是吃醋了而已,所以才来找我对质的,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王杰希:“那还差不多。”
黄少天:“药庙之间是没有友情的!”
王杰希:“那就爱情吧。”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