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王喻】『理智』

#小虐#
#OOC?忽略吧#
#烂尾了#
#一发完#
#要去军训,不能玩手机了qwq#

喻文州一直很理智。
这点王杰希是清楚得不能在清楚的,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多多少少要了解一点。
至于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喻文州的,王杰希甚至忘记了,还有自己和喻文州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王杰希甚至连这个还忘记了。
就感觉好像是意料之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自自然然地在一起了一样。
可是即使他们在一起了,他们也不是可以顺便相见的。为什么?还不是相隔两地咯。当然,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有时候实在是想喻文州可是又抽不出时间,王杰希就会蓦地想起和喻文州相处的时间很少。
也就会鬼使神差地想起自己和喻文州接吻的时候。
喻文州的嘴唇很软。
喻文州的嘴唇就想两片带露的花瓣,微凹的嘴唇边,隐约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
哦,王杰希每次想到喻文州的笑,就觉得吧,其实喻文州的笑特别淡雅,萦绕着一抹淡淡的温馨,显得特别温文尔雅,像个贵家公子。哪有别人形容的那么心脏的笑啊,笑面虎啊之类的,明明是你们没有感觉到他最舒心的笑罢了。
王杰希自认不是个矫情妻奴的人,可是他一见喻文州,就觉得喻文州真的是哪里都好。
啊,除了手速。
不过要是喻文州手速也完美了,那还要给职业选手一条活路吗?原本就是战术大师了。
不过再怎么忙,王杰希没过几天也会和喻文州在QQ上发信息,或者视屏通话什么的。
所以王杰希根本没有感觉到喻文州的什么变化。
其实吧,王杰希也觉得这样挺好的,也不用整天腻腻歪歪的,就只是聊聊天,就可以感受到队方对自己的爱,那用这么矫情啊?
小姑娘就是麻烦,所以王杰希就觉得喻文州简直是好得不得了,理智。
王杰希有一次难得有空闲,和喻文州打完电话后,就无聊上网看看关于职业圈的一些事。然后就看到了什么韩张、江周、双花、双鬼、什么的帖子。
他还挺诧异,顺便看了几篇后真的是感觉累觉不爱,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不过这其实还不算什么,all叶才是最可怕。
王杰希本来就是带着好笑去看的,后面看到了一个明显显的两个字彻底刺痛了他的双眼——
喻黄。
那天一向沉稳的微草队长也忍不住爆粗了,明明喻文州是他王杰希的好吗?黄少天顶多是一个队友!
然后他就安抚自己,啊没事,粉丝们写的,又不是真的,没事啊没事。
可是!为什么王喻这么少啊!
王杰希有些不开心了。
但是他并没有很矫情地去和喻文州打电话诉苦,也没有更加矫情地码一篇王喻文,而是深呼吸了好一会,才关掉电脑。
王杰希真正意识到黄少天对自己的威胁是在第十二赛季后,喻黄粉在微博上发的一些喻黄互动照片。
王杰希那天正好在看微博,然后就看到了好多这样那样的喻黄互动照片。
王杰希当场一看到脑子里就是在不停地用黑色粗笔刷屏着mmp三个字母。
王杰希自认是一个理智的人,可是在看到这么多照片后也是有些不理智了。
他想去找广州找喻文州,但是他总感觉,一去了,就会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就想,估计等一会了好了吧?
一等,就是第十三赛季。
王杰希现在已经不是隐约觉得好像有什么变了,而是感到喻文州绝对变了。
恍惚中,猜测怀疑的种子已经飘散开。
喻文州都不和他发信息了,也不视屏通话了。
王杰希问他为什么,他没有回。
王杰希给他打电话,喻文州也只是说有事然后挂了电话。
为什么会这样?王杰希自己也不知道。
终于,王杰希还是去广州找喻文州了。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的房门,突然有些恍惚,要是打开门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怎么办?
咬咬牙,推开门,就看到里面异常显眼的黄色。
也异常刺眼。
“王杰希?”黄少天诧异地开口。
喻文州也随之看过门口一眼,淡淡的目光轻轻扫过王杰希,然后问:“王杰希?”
连姓氏都带上了吗?
王杰希感觉有点不好。
然后有些苦涩地扯了扯嘴角问喻文州:“不解释解释?”
喻文州只是淡淡地看着他许久,然后轻描淡写地说:“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既然你知道,那就不需要我再解释了,耽误了王队很多时间了,请回吧。我们就不招待你了。”
王杰希甚至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黯然,不解释?哦好。
“那就分手吧。”
喻文州点点头,看上去不怎么在意:“好。”
王杰希是个很擅长分析的人,逐字分析,就感觉喻文州说的话看似很好,其实字字带着疏离。
王队?
不是蓝雨,而是我们?
王杰希转身,没有再看喻文州一眼,也没有看黄少天一眼。
王杰希甚至觉得有些好笑,我们分手还真是理智啊,我理智,你理智,去他妈的理智。
然后还感觉很苦涩,耽误了我很多时间?是指我来找你的时间,还是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都去他妈的吧。

后来黄少天问喻文州:“你以前和王杰希在一起过了啊?”
“是啊,不过现在分手了。”
“为什么啊?”
“我要退役了,但是我知道,我一退役,那么他也要退役,他还有很多时间来担心微草和操劳微草,微草需要他。我不想,也不可以就这么让他退役。”
“队长你为什么要退役了啊?”
“这个啊,联盟的新人越来越多了。我这个老将,也应该在走了啊。”
“明明你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的。”
“唉,我爸妈催婚了呢。”
“所以你不想害王杰希才这样的?”
“我爸妈不一定能接受他。”
“队长,保重!”
“什么啊,我现在还没有退役呢,不过也快了。”
“队长,你好理智啊,不过太理智不好。”
“我知道。”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