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4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画风秒变#

张新杰沉默地看着张佳乐,翕动了一下嘴唇,然后无奈地轻叹一声:“所以到底喜欢谁?”
张佳乐装模作样地哼唧哼唧,偏过头表示自己没有听到这句话,小眼神乱瞟。
张新杰恢复了平时面不改色的样子,然后扭过头去问邹远:“邹远,张佳乐喜欢上谁了?”
邹远沉默,然后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一脸冷漠:“我怎么知道,哼。”
张新杰郁闷了,然后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用力往下按了按微笑着威胁:“说不说?”
张佳乐心累地捂住心口,哦,一只手按的,“新杰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八卦了!说好的为人正经一丝不苟严谨boy呢?你OOC了知道吗?”
张新杰呵呵一声。
张新杰 is watching 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屈服了,哼唧哼唧地说黄少天。
张新杰没听清,问:“什么?”
张佳乐这才大声地说一句:“我说黄少天!”
然后张佳乐沉默地看着张新杰面不改色地推了推掉下来的眼镜,接着他一向沉稳的表情有一点崩裂。
张佳乐一脸无辜,一副“老子就是喜欢上了你说咋办吧!”
张新杰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不确定地开口:“是黄少天对吧?就那个黄少天?”
张佳乐点点头表示是的,然后不打算发表任何看法地望向窗外,啊天真蓝草真绿!
张新杰硬生生地把他的头转过来,然后叫上了邹远一起来讨论这个深刻严肃的话题。
张佳乐表示我不就是喜欢上一个人了嘛什么叫深刻严肃啊!
张新杰表示那可是黄少天你说呢?
邹远一脸懵逼表示啊张佳乐喜欢上黄少天了啊?

邹远不可置信,悄咪咪地问:“你喜欢上黄少天了?”
张佳乐撇撇嘴,然后点点头。
邹远沉默,然后就炸了:“卧槽卧槽你才和他认识多久!十分钟到了吗?或者说五分钟到了吗!”
纵使邹远是个多么好的人,是个多么的新社会老好人,遇到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也忍不住爆粗了。
这回到张新杰懵逼了,“才认识十分钟不到?”
邹远气哼哼:“是五分钟都不到!”
张佳乐撇撇嘴,“我就是喜欢上了不行啊!”
张新杰迟疑片刻,然后问:“真心的?”
张佳乐大喊:“废话!当然是真的!要老子把心掏出来给你看吗?”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推推眼镜,“不用了,又不是你喜欢我。”
张佳乐切了一声。

接下来有一次下课的时候,张新杰是瞄准了手表死死地盯着,时间一到就一把拉过张佳乐,然后摆了摆手意识他靠过来自己有话跟他说。
张佳乐一脸懵逼地靠过去。
然后张佳乐就听到张新杰用一向沉稳的声音八卦地说:“张佳乐,我觉得你居然喜欢黄少天,那就应该要有被他压的准备啊。”
张佳乐一脸卧槽,然后立马推开张新杰,喊到:“张新杰!你四不四撒!老子为什么会被他压啊!”
张新杰挑挑眉,但是因为戴着眼镜所以看不清,“黄少天可是校霸啊!你?啧啧。”
张佳乐被张新杰隐藏的不屑激怒了,扯开嗓子喊:“喂喂喂,张新杰你那是什么眼神?老子是那种手无缚鸡之力的辣鸡学霸吗?老子可是跆拳道六段的好吗?老子分分钟压黄少天好不好?”
张新杰一听,连忙捂住张佳乐喋喋不休的嘴,扶额:“你喊这么大声是想让别人听见你想压黄少天啊?”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