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乐黄乐】『染』2

#学霸粉毛乐×校霸黄毛黄#
#ooc?忽略吧#
#标题和正文没关系系列#
#po主有病系列#
#画风秒变#

如果要说二中的张佳乐和黄少天有什么关联和关系的话,暂且不说他们是同校同年级这个关系,他们的外号都有一个“霸”字。
一个学霸,一个校霸。
以及他们那不可分说的斑斓的头发,那就是他们都在彼此的隔壁班。
张佳乐的是二班,黄少天是一班。
哦是的,还是二班。
诶,为什么要说还是?

张佳乐:“……”
张佳乐冷漠地甩了一句:“试卷你们还要吗?”
然后不等黄少天即将脱口而出的哀嚎就再次冷漠地开口:“不过你们不要也得要。”
黄少天泪目:“哎哟卧槽!张佳乐你大爷!”
本来张佳乐都打算直接吧那沓罪该万死的试卷直接放讲台上然后就头也不回潇潇洒洒地扬长而去了,可是他看到了黄少天!手中的!熟悉的!美味的!
鲜花饼!
啊啊啊!
张佳乐疯了!
张佳乐的眼神简直死不离开黄少天。
手中的,熟悉的,美味的鲜花饼。
啊是的,张佳乐确实很喜欢鲜花饼,尤其是很俗的玫瑰味的那种,张佳乐甚至吃遍了这个城市所有的鲜花饼,从而得知最好吃的口感最好的份还最多的鲜花饼是离他家以及二中最最最远的店。那家店卖的很受欢迎,一般到中午十二点就没有了。
所以张佳乐根本几乎吃不到。
于是他看见黄少天手中那个熟悉的鲜花饼袋子就激动万千地好像磕了药似的。
黄少天注意到了张佳乐赤裸裸的眼神正在奸视着他可爱的鲜花饼,一脸防备:“你想干什么?死心吧我是不会给你我的鲜花饼的!”
黄少天还打算滔滔不绝,张佳乐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靠近了他。
以及他手中的鲜花饼。

张佳乐一脸“哎哟我滴妈呀宝贝我终于找到你了来和爸爸回家吧!”地盯着鲜花饼。
黄少天:“卧槽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已经说了我不会给你的!”
张佳乐一脸疑重:“少天啊!”
黄少天冷漠:“我认识你吗?”
张佳乐抹一把根本不存在的眼泪:“我和你什么交情啊,连一个区区的鲜花饼都可以让我们失去友谊吗?你不能这样子啊!”
黄少天摇摇头:“不我和你没有友谊。”
张佳乐沉默地盯着黄少天。
张佳乐 is watchibg 黄少天。
然后张佳乐暗自琢磨了一下,接着狠狠地加重了语气说到:“要不我借你作业抄?我可是年级第二啊,年级第二的作业几乎都没有人抄过!”
那个“年级第二”张佳乐说的异常咬牙切齿,黄少天几乎还可以听到他磨牙的声音,黄少天不禁想起了张佳乐万年老二的外号,不免有些同情。
但是!
“我从来不写的作业的,死心吧。”黄少天冷漠。
张佳乐嘤嘤嘤,然后宛如生离死别一般地瞥了那个鲜花饼一眼,然后无奈地摇摇头,张开嘴欲言又止,然后缓缓地低下头,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黄少天一看就觉得好像自己做得太绝了,于是迟疑了一会,又说到:“要不我分你一半?”
然后他就诧异地看到张佳乐一下子兴奋地像打了鸡血似的猛地抬头,那双充满感激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黄少天,不过这次盯的可不是他手中的鲜花饼了,而是黄少天刚刚说话的嘴,好像生怕黄少天会反悔一样。
“真的吗?”张佳乐兴致盎然生机勃勃。
“真的。”哦呵呵。黄少天心如死灰。
然后张佳乐心满意足地吃到了他梦寐以求的鲜花饼,不过......
张佳乐猛地抬头:“这是什么口味的?”
黄少天眨眨浅棕色的眼眸:“百合味的。怎么,你不喜欢啊?可是我觉得这个口味挺好的啊!”
张佳乐撇撇嘴:“我更加喜欢玫瑰味的。”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所以你就不喜欢百合味了吗?你怎么可以这样!百合味根本不比玫瑰味差的!明明超级好吃!你这是歧视!”
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屁!明明玫瑰味才是王道!百合味就是个渣!”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反驳:“哪有哪有明明百合味才是人间绝色!玫瑰味这么老土还这么俗,屁的王道!然后再看看百合呢,清新脱俗!不做作!比那个玫瑰不知道好到哪里去!”
于是他们开始了争辩。

沉默了很久的郑轩继续沉默:张佳乐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还有黄少你也是,跟他计较什么啊!区区一个鲜花饼而已!然后张佳乐你为什么还要继续拿着那沓试卷?算了,学霸的世界我不懂,校霸也是。压!力!山!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